0新竹-包師傅

  巨城美食街的變化本就不算小,最近又拓展不少空間做餐飲。
    (連巨城SOGO 3F都即將進駐5家異國美食。)

  開新店的速度快到,讓參考資料的整裡都沒來得跟上,

延伸閱讀:[新竹巨城] 逛街也是要吃美食


0新竹-包師傅0

  這家是3月中旬入駐巨城4F美食街的包師父中華料理。

  光聽名字就會讓我想起小當家。
  可惜這裡沒有會飛昇的餃子,也沒有扛鋼棍的特級麵點師,
               (中華一番!解師傅)

  沒有包子、餃子等包餡點心,不過咕咾肉、糖醋魚、...等中式菜餚套餐倒是有。
  不過從掛著彩帶,到現在也開幕兩個月,主推的似乎都是一鍋一主菜的特惠餐。
  原本應該是特惠,如今正式列入燒物‧鍋物類別中。

0新竹-包師傅

  單主菜套餐價位在130~170元,附餐飲料一定有,小菜幾乎都有,視主菜種類可附湯或白飯。
  若算雙主菜,附餐只剩飲料,無附湯,白飯不一定有。

  這一套是什錦海鮮湯麵+無骨雞腿排餐(178)。
             (咕咾肉:178、鳳梨蝦球198
  什錦海鮮湯麵(130)可以單點,就只附飲料,無小菜、飯、湯。
  所以算起來等於+48元就有無骨雞腿排咕咾肉,感覺還蠻划算的。

  這無骨雞腿排看起來還頗大,但可惜肉薄,幾乎是靠還算酥脆的麵衣撐場。
   (辣椒是自行添加櫃檯的,沒有很搭。)
  若以百貨公司美食街來看,這加購價還算C/P值高。

  海鮮麵的海鮮還是用了些火鍋料撐場,這可以接受。
  只是有點糊的麵條、鮮味不太足的湯頭,完全不是我的菜。

  看來還是應該點大鍋燴炒的菜色,可能會比較道地吧!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F
可刷卡、悠遊卡/可積點、遠百禮券可用/無服務費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