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美天美1  

  通常趕上班打卡,就算是幾家就光復路上的早餐店,就沒引起我的注意力。
  何況是還得塞到麥當勞旁,往裡頭小巷子擠的早餐店。
  是的,會到水源街的美天美買早餐,完全是意外。

  某天較早起床,想去看看後來才知搬家的
勤來早餐屋
  卻沒料想到才早上八點左右,勤來竟然已經售罄,

  車都已經停好在光復路再走進來。(水源街狹窄,可不要轉進來妄想暂停。)
  雖說吃不到可能一餐抵兩餐又便宜的勤來,也可以吃麥當勞,
  但總覺得特地來買隨時有機會吃的麥當勞,有些浪費,就看上鄰近的美天美

  臨時起意,也不知要買啥。
  沒留意為數不多的中式餐點裡的皮蛋瘦肉粥,有特別寫上招牌。
  也沒看店內張貼的新品:黃乾麵、炸醬麵。

  就從漢堡、蛋餅、三明治、燒餅、河粉,這些擁有多數相同品項的主食類別中,挑出最朗朗上口的豬排蛋三明治(35)。
  (豬排蛋餅/漢堡/燒餅:40、豬排河粉:50。)
  (粉絲頁有貼Menu,但7月中去時鐵板麵漲5元,玉米濃湯是劃掉的。)

  肉蛋吐司一份35元,算便宜的。
  不過看店家把小小煎好放一旁,約不到去邊吐司1/2的豬排,上鐵板加熱。
  心中有股不妙的感覺。

  還好,只是小豬排非現煎。
  這肉蛋吐司,也不是真的只有肉(豬排)、蛋、吐司。
  還多了生菜、兩片番茄。
  豬排小且稍偏鹹,但多了生菜、番茄助陣,口感就豐富多了。
  這樣一份35元,C/P值不低。

  不過,這裡對我而言真的不方便,還沒機會去試試其他產品。
  有什麼是你吃過推薦的呢?

------------------------
新竹市東區水源街64號 03-5718995
05:30~11:00 美天美 早餐店-新竹市水源街店


 


0719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