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桃園-姜記潤餅  

  某假日,朋友騎車載我經過桃園火車站,哇~好可怕的潤餅排隊人龍。
  據說這家姜記潤餅,是長紅許久的人氣攤位,只是之前我沒留意過它。
  一樣在桃園火車站前,離姜記潤餅不遠,還有家旺仔潤餅生意也很好。
  後來看網友食記,好像離桃園火車站十幾分鐘路程至少有五家潤餅店。
  新竹城隍廟潤餅店全盛時期,是走路三分鐘路程內共有五家潤餅。
 
延伸閱讀:[全台] 節慶小吃:清明節--潤餅

  桃園火車站前的姜記潤餅與旺仔潤餅,據說是各有愛好者。
  我之前要離開桃園時,雖說是平日,兩家都不需要排太久。
  但並非空腹,只能先挑假日排隊人龍嚇到我的姜記來試試口味。

  姜記攤位旁有製作潤餅皮的工具,不過當天我並未看到現場製作。
  也沒看到有人專程來買潤餅皮。

  姜記潤餅一捲是35元,3捲100元。
  (約2020漲為40元、2023再漲為45元,應已無多卷特價。)

  攤位上有寫素食可,但沒寫可加辣,沒加到,
  這潤餅算粗胖型,由於新竹有比它大的,故尺寸沒有讓我訝異。
  看攤位,可以看到內餡有高麗菜、豆芽菜、酸菜、豆干、菜脯、酸菜、蛋皮、肉鬆、紅槽肉、花生糖粉。
  只是吃起來,紅槽肉沒啥存在感,肉鬆口感又頗突出,非我所好。
  微帶些咖哩香的內餡,吃來算脆口水嫩,但水分又不至於浸溼潤餅皮。
  算是清爽不錯吃的潤餅。

  不過,為了它,等個三五人,我可以。
  超過七八人的排隊人潮,那就謝謝再連絡了。

----------------------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24號前 0927-362066
11:00~22:00 週一公休




 


0904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