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後龍-熊天津

  千層蔥花大餅,頗久以前在新竹有過固定攤位:東北哈爾濱千層蔥花大餅
  但沒開久就撤攤。

  後來又開了間:
丫丫千層蔥花大餅,結果撤掉店面攤位改跑夜市。
  在後龍週日夜是固定擺攤到現在。

  可以說,在後龍要吃千層蔥花大餅,就得等週日。
  不過去年十月在後龍第二市場早市意外看到另一家千層蔥花大餅
  好像聽說是週二、週六擺攤。
  但,我回後龍實在太少去逛市場,連週六場都沒確認,
  元旦那天是週二,不過不確定是已經修改擺攤日子,還是因特殊日子故沒來。

  這家熊 千層蔥花大餅,只賣兩種產品,另一種是天津軟麻花。
  記得之前丫丫也有巨型麻花捲,就是這款,但後來好像沒見過它了。
  熊的天津軟麻花,是先買了千層蔥花大餅才看到,就沒一起帶。

  千層蔥花大餅的賣法,都是一大份50元(就上圖所見扇形大小)。
  等客人確定買單後才分切小塊裝袋。

  我還蠻愛蔥花大餅外酥內鬆厚Q軟的口感。
  熊的蔥花大餅鹹香可口,一樣是麵香、蔥香、芝麻香,交織出迷人的香氣。
  讓好久沒吃到蔥花大餅的
,頗愛。

  不過很久沒吃了,就分辨不出,在後龍可以買的這兩家,滋味是誰勝出。

----------------------
後龍第二市場早市 0970-034101

 

 


100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