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後龍-美加達  

  小時候是通常不在外吃早餐,長大後在家是通常不吃早餐,
  所以後龍的早餐,吃過幾家,一隻手數得過來。

  這天一早來到後龍國小附近,只是隨便找間早餐來吃。
  這間美加達,似乎只有三角立牌,看來與一堆美X美早餐很像。
  走進店內,靠門口櫃檯,事先做好的三明治大都標15元。
  20元的三明治就啦雞(分原味、辣味)。
  原始的價目表較簡單,不過後來增加了許多手寫品項。(還有冰火菠蘿咧!)
  品項多,反而難選,就先吃看得到模樣的三明治試試囉!

  辣味啦雞三明治,雖是事先做好,炸雞不是剛炸好熱騰騰的,但肉還頗實在,冷著吃也還OK。
  不過炸雞產品,有時間還是買現點現做的,應該比較美味,

  15元的三明治有幾款,挑的是主角為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沙拉有些顆粒也有綿密口感,搭配煎蛋、些許小黃瓜絲。
  這款我還蠻喜歡的。

  雖說以15元三明治來說,我最推的還是
新竹的新美早餐屋(有水果三明治)
  但美加達的還算不賴。

  只是不曉得美加達,有無必吃早餐品項?

----------------------------
苗栗縣後龍鎮成功路??號(近後龍國小) 037-730364


延伸閱讀: [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記連結
 


010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