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聽到的韓一館評價都不是挺佳的,但我最近超想吃辣炒年糕的,這天又開始有感冒的症狀,就更想去吃辣的,好讓自己出出汗,看感冒可不可以不藥而癒。(失敗了!)
  當天一下班就直奔韓一館。
  確認我可以不點吃到飽,只點簡餐後,且可以單點有點像是點心類的辣炒年糕,我就開始大方地瀏覽店內的擺設。
  店內空間十分狹窄,吃到飽的一些配菜就大咧咧地擺在櫃臺旁的空間。
  非常方便取菜,但卻有廉價的感覺。
  我瞄了一眼,還覺得配菜並非太新鮮,比起曾經存在於目前Mister Donut光復店位置的韓二館,真的不敢置信,他們聽說是同一位出資者。
  所以,完全打消我找人來飽餐一頓的念頭。


  辣炒年糕送上來之後,我頓時傻眼。
  紅紅的醬汁裡的配菜唯有:芝麻、幾片高麗菜、一葉生的青江菜!
  至於我不把甜不辣列為配菜的原因是,它根本像是年糕不足,用來充數的。
  本來有點失望,但甜不辣竟然比年糕好吃,此時我才慶幸有它來佔空間。
  至於我寄予厚望的年糕,中心不怎麼透、外層卻糊成一團且超級黏牙,讓我的整個口腔內所有的食材全混在一起,真是......

  還好辣炒年糕(100)跟其他簡餐(120~150),一樣都有送小菜,讓味覺暫時獲得解放。
  只是海帶芽偏鹹、豆芽沒啥滋味、泡菜不辣且過酸,唉~只有湯算是最可口的。

整體感想:
  餐的確不太好吃,但服務人員的態度不算太差。
  唉~哪裡有經濟實惠的辣炒年糕呢?

--------------
科學園路62號 03-5153308
簡餐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