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在東別吃的食物除了天慈素食、半月燒、烙餅,還有印度拉茶、超級雞車、金鐘燒。
  後四者都在7*4附近,彼此相距不超過20步,所以很好找。
  而這周邊我吃過的尚有:章魚小丸子 vs 黑肉圓刈包 vs 薯條雞米花 vs 福州包
  其他另有:香瓜阿伯臭豆腐、肉丸、關東煮、炸物、3.1



超級雞車:

  炸雞排蠻大的,且口味也很多,有原味(40)、檸檬(40)、羅勒(45)三種裹乾粉炸雞排,另有脆皮雞排(40)及桔醬碳烤雞排(50)。
  我們點的是檸檬大雞排,清香的檸檬味,可以解掉油炸物可能產生的油膩感。
  但是說真的,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吃裹濕粉去炸的脆皮雞排ㄋㄟ!

  而我在新竹吃的雞排幾乎都是3Q,偶而有吃別家雞排,好像也都是吃裹濕粉去炸的脆皮雞排。故今年吃到的裹乾粉炸雞排,都在東別。




印度拉茶:
<已歇業>
  而會點印度拉茶,當然是為了看那個帥哥帥氣地拉茶。
  在徵求拍攝同意後,我調整好相機設定,開~麥~啦~
  只見帥哥優雅地開始拉茶,正在想他拉茶的姿勢雖優美但卻少些俐落,沒想到他已經拉好茶,開始包裝了。
  唉~跟想像中的不同。
  至於茶好不好喝呢?
  我只能這樣說,會買它是因為話題與噱頭,喝完的感想也是。



金鐘燒:
<已歇業>
  買了逢甲來的印度拉茶,再來買應該是模仿小林煎餅之釣鐘燒的金鐘燒。
  我沒吃過釣鐘燒,故不知他與金鐘燒的滋味是否相同。
  而金鐘燒吃起來就像是雞蛋糕內藏奶油餡,當場熱熱地吃還算頗好吃(免錢的更好吃!?),但拿回去吃不過相隔不到幾分鐘,它就變成溫溫地,也沒那麼美味了。
  而且奶油餡分佈不均,通常是有一口會沒啥餡(兩三口就吃完),而沒餡的金鐘燒吃來就像偏乾的雞蛋糕,若不喝水滋潤一下,真的很難下嚥。(難不成建議吃法是一口吞?)


  咦~後面寫的這三樣好像比較不合我意ㄋㄟ! ,我太挑了。 



金鐘燒都是用空氣壓縮機的空氣在清潔他們的器具,
而那些被壓縮的空氣會在空壓機內產生水分後出現生鏽的水,
而噴出來的空氣多少都會帶有這些不乾淨的水分,
噴在要製作食品的器具上實在是不太衛生ㄝ!!
於 November 1, 2007 06:32 PM 回應

是喔~ 我不清楚ㄋㄟ
不知「原創」的釣鐘燒有沒有好一點呢?
pure816 於 November 2, 2007 05:46 PM 回應

It's really hard (almost impossible) to find a perfectly clean street stand.....
. I mean nobody cares unless the person is a mother and she is cooking for
her children.
咕 於 November 6, 2007 11:06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