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蘭亭咖啡民宿」是以民宿與咖啡為名的,但真的要極力來推薦一下他們的餐點。
  因為南庄的非假日遊客不固定,故非假日晚上想來此用餐一定要先預約。
  本來主辦人預約的是套餐(280~350),但老闆娘看我們一行十人就直接建議我們點合菜(2500)比較划算。
  我們從善如流,結果享用了一頓非常美味的晚餐。
  2500元(不用外加服務費喔!)的合菜共有九菜一湯一水果盤,還有白飯與特調果汁吃喝到飽。

  不要以為便宜就沒有好菜色,有圖有真相,請看:

  第一道,白斬雞。
  有兩種蒜頭辣椒醬油及桔子醬兩種沾醬,畫龍點睛地突顯出結實土雞肉的美味。

  涼筍,新鮮爽脆。
  不過為何涼筍一定要擠上滿滿的沙拉醬呢?(,純粹是我不愛沙拉醬啦!)

  客家小炒,豆乾、豬肉、魷魚都很鮮嫩有彈性。
  也許這樣不是傳統的口味,但我本就不愛乾扁的客家小炒,這種口感我較愛。

  杏鮑菇控肉,大膽的嘗試且也意外地好吃。

  芒果魚片,酸酸甜甜的滋味讓我顧不得客氣,把最後一片送入自己的口中。


  炒三鮮、炸香菇(可以跟復興鄉的相提並論)、炒高麗菜,這三道也非常美味。

  竟然還有炒檳榔心,哇~老闆娘你確定這是2500元的合菜嗎?

  丸子蛤蠣湯。
  嗯~這一道我沒吃到料啦!
  因為努力吃飯、吃菜,以致於來不及喝湯。

  水果,香瓜很甜,小玉我超愛,真是完美的一頓晚餐啊!

整體感想:
  我們到的時候,老闆娘就先送上冰涼的檸檬水讓我們解暑。
  然後拿出小卡,在用餐前先讓我們到山上的土地公廟(聽說很靈喔!)祈願,回來後又送上兩大壺特調果汁任我們喝。
  用餐間我們又續了幾壺。(總共喝了4~5大壺吧!)
  而老闆娘的態度一直都很親切,真是讓人感到賓至如歸。
  所以,玫玫超推薦的啦!

----------------------
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2鄰田美22之3號
037-825722 0933-981064
http://www.lanti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