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寫手\ 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這一篇文中許下:增加廣告收益捐公益,這樣的願望。
  但光靠我一個人的力量實在太微薄。
  (,設定了一月之前的公益捐款後,二~三月的廣告收益+兩篇黃金寫手100+50的獎金收益,四月來檢視,竟然不到500元。)
  不過也不要小看一個人的微薄力量。
  因為聚沙可以成塔,只要多幾個人有這份心,一樣可以為公益盡點心力。

  現在剛好第一金投信在舉辦「時來運轉好運卡」˙好運大募集!這個活動。
  無論你有沒有部落格,你都可以上該網址(http://www.exavision.biz/fsitc/),輕易用幾個字為貧童寫張加油卡片,然後廠商就會幫你捐10元做為恩物協會「搶救貧童閱讀計劃」的贊助經費。
  而我在寫完這篇文章,也寫完卡片後,完成推文步驟後,也將獲得10元獎金(我應該不會超過1000名吧!),得以在收益結算時,把收益捐入公益團體。
  這樣集合眾人與己之力,就能多為弱勢團體做一些事了。

  那你寫了嗎?
  不要錯過這個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幫助人的機會喔!

PS:
  4/4祝福全台灣的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