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在慈雲路與埔頂路口開了一家宜蘭蔥餅,滋味還不錯。
  隔沒幾天,剛好要從Costco要回家時,就買了一個來試試。



  回家看紙袋,上頭印著「公館廖家食記 宜蘭蔥餅」,看來應該是加盟的。
  (果然,上網一查,這加盟店在蠻多地方都有。)

  且不論是否是有名店家,這蔥餅煎得蠻漂亮的。
  原本擔心餅不是現煎的,而是從保麗龍箱拿出的,口感會不好。
  (在那種交通繁忙之處,這雖是不得已的做法,但我寧願等現煎的。)
  還好,餅吃來還頗外脆內嫩,

  厚實的餅皮與有濃厚胡椒香的青蔥一起吃。
  有胡椒的辣與青蔥的甜,真的頗好吃。
  (因為調味已充足,所以不用附醬料嗎?還是純粹只是漏給了呢?)

  雖然這蔥餅外表看來頗為飽滿,但其實蔥與蔥是以鬆散的結構被捲進餅裡的。
  所以,不是用刀切剖面,而是把餅按紋路拉開,再咬捲餅的我,咬了好幾口,卻總是拍不到滿滿蔥花的剖面。
  不過也幸好蔥並未塞滿整張餅,因為這蔥剛吃清甜,但尾勁卻帶點苦澀。
  

  整體來講,這宜蘭蔥餅還算不錯吃。
  一張40元的價格也不算太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試看看吧!

PS:
  冷凍團購價為26元,滿百張可免運費。
  這樣看來,比買加盟店的便宜多了,又可以隨時想吃就有得吃。
  但考慮到我很不會控制煎這種捲餅的火侯,我還是等想吃的時候再去買囉!

---------------
慈雲路與埔頂路口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