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之前來苑裡玩時,發現這裡的飯糰有蠻多攤。
  有兩家有些網友都寫過,所以之前在製地圖時,就已經把這兩家標示了。
  但這次還是只吃了朋友比較喜歡的李記。

  另外嘗試的是離火車站超近,農會前的無名飯糰。

97

  這攤除了飯糰與飲料,油條(15)是可以單買的。
  不過飯糰裡的油條卻不脆,我不愛它啦!

  飯糰有分葷素,大(35)小(25)。
  買的是小葷飯糰,尺寸算OK,但葷素之分到底在哪,沒特別去研究。

  飯糰的料,肉鬆吃起來比較無感,這點我愛。
  (我不喜歡肉鬆糊成一團的口感啊!)
  油條不愛、酸菜不錯、滷蛋偏少,最特別的是有土豆。

  可惜這花生是硬的,但硬的若脆我會比較喜歡,不然我愛燉軟的。

  雖然餡料幾乎都沒有很對我的胃,不過這飯糰的飯倒是十分香Q可口。
  就算沒有料,單吃飯,我也嚼得出飯的香甜。
  不知道如果跟老闆娘買不包餡的飯團,會不會被老闆娘瞪,

------------------
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農會前
早餐時間營業


95

  這家原本好像叫李記,後來掛起布條叫采圓,但我去的時候布條被風吹翻了,所以沒看到它的名字。
  不過店家有FB,是叫采圓飯糰苑裡店。    

  店裡的價目表的產品字很大,但價格是以麥克筆寫的,所以不太好拍。
  而且店外的立牌有「割包」,但店內沒有。

96

  刈包是問老闆娘有沒有才點的,有點忘了是30還是35元。
  因為我不愛它,所以價格也就記不住了。
  料很豐富,肉挺好吃的,皮雖不好看,但也算不錯。
  可惜蛋不知是不是因快收攤了有些油味,酸菜偏鹹。
  這刈包有些料分開吃還不錯,但合在一起吃,一整個不對我的胃。

  還是飯糰(小:25)好吃多了。

  飯糰的飯不錯,但農會前的更好吃。
  但油條脆,酸菜雖偏鹹,但菜圃香辣,故綜合起來就是一顆挺美味的飯糰。

PS:
  這家最早叫李記,FB叫采圓,六月看到新招牌叫采園。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
苗栗縣苑裡鎮為公路25號(牛兄弟服飾隔壁)
苗栗縣苑裡鎮田心里七鄰67號(官方fb寫的)
037-862580/0933-572036  05:30~11:30

延伸閱讀:
[苗栗‧通霄苑裡] 到隔壁鄉鎮走一走(附地圖標示)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