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若說「納味飲食店」,也許很多人不清楚這是哪一家店。
  但若提到民富街上的虎咬豬、四神湯,那麼應該很多新竹人都吃過或耳聞過它的美名。
  (清夜的黃記清蒸肉圓,也是要看店家名片才有店名啊!)

  雖然我也在新竹棒球場看過球,但當時並未去買過這家的刈包進場吃。
  後來更是少到這邊來,是最近騎車繞錯路,才意外發現原來我知道如何到這裡來啊!
  (路癡要認路,不是一般人可理解的,真的傷不起啊!)

photo

  這店面沒有很大的招牌,反而是隔壁店面的招牌較好認(只擷取小的那塊)。
  招牌上把店裡熱銷的產品全都放上,有:
           虎咬豬、四神湯、當歸鴨、燒酒雞、豬腳麵線。
  價錢貼在玻璃門上,但店裡有一張去年十月漲價的告示,比較不分散。
  (四神湯是更早之前就漲到一碗60元了。)

  雖說一直都是耳聞虎咬豬+四神湯,但胃口較大的我,怕這樣吃會無飽足感。
  所以換點當歸鴨麵線(65)。


photo

  門外的排隊人潮都是外帶的。
  店門口有一邊是專做虎咬豬,若是沒點其他產品,好像是可以直接到那邊點餐。
  而內用則是不用排隊,走進去自行找位置坐,就會有人來問要點什麼。

  第一次來,不知道虎咬豬(40)是可以要求肉的肥瘦。
  沒特別聲明的話,店員就是直接拿包好的給客人。
  雖說豬肉帶些肥吃來比較不乾柴,但這一大塊肥肉,我還是無法消受。
  除去肥肉部分,這刈包皮雖說有些被悶濕,但仍算柔軟。
  香菜、酸菜、花生粉、豬肉等內餡,十分契合,包在刈包裡吃,真的蠻美味的。
  難怪排隊人潮不斷,下次去,要去吃吃豬肉瘦一點的刈包,

  當歸鴨麵線雖說乍看浮了一層油光,但喝來倒是不會。
  鴨肉燉得十分軟嫩,而且份量也給得頗多,吃來真的很過癮。
  麵線口感蠻Q彈的,吸飽湯汁入口,滋味挺不賴。
  當歸湯頭沒有很重,卻也不至於淡而無味,拿來配刈包或麵線倒是頗剛好。
  刈包下次一定會再來買,當歸鴨麵線雖說也想再吃,不過下次會先換點別的來配看看囉!


-----------------
新竹市民富街154號

03-5231559 0933-977713
14:00~24:00 週日公休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