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後龍-煎餃1

  說到後龍的無名煎餃。
  首先我會想到原本在第二市場五叉路口,後遷至早餐店前的那攤

  大山火車站前也有一家(
大山 煎餃‧芋頭糕‧蘿蔔糕)。
  那家的煎餃好吃,但營業時間頗短(通勤時間的早點),我超難買到。

  以上兩家都是老攤。
  在加油站旁無名攤車,只賣煎餃、蔥抓餅,這攤則比較晚出現。

  今年十月才去買過煎餃,覺得不賴。
  沒想到11月底,就看見有關它的火災新聞。
  11/29是在老闆娘開車準備到加油站旁擺攤時,不明原因邊開邊燒。
  雖然整台貨車燒毀,但還好老闆娘即時逃生。
  事隔半個月,小貨車改為小餐車,出現在原擺攤點,還是販售相同商品。

0後龍-煎餃0 

  原本貨車上寫的是「蔥餅」,小餐車正名為「蔥抓餅」
  (餐車後來有變大,但產品還是只印手工煎餃蔥抓餅。)

  煎餃(6顆)與蔥抓餅(加蛋)都是一份30元
  記得好像蔥抓餅只有加不加蛋的選擇,沒有添加蔬菜或其他配料的選項
  但在新竹吃了不少蔥蔬餅,就對較純粹的蔥抓餅不太感興趣

  煎餃是點單之後,老闆娘才從活動冰箱中取出應該已經煮過的餃子來煎
  是無法現點現拿,但現煎的比較好吃啊!

0後龍-煎餃1

  煎餃幾乎每個面都被得赤焦而不黑,光看就很誘人
  內餡包得很飽滿,咬下去肉汁在嘴裡爆開,單吃就很美味

  選了辣醬,老闆娘是直接給一袋裝好的,看來有辣
  但可惜辣醬不太濃稠,煎過的餃子皮不易留住它,且辣度不高
  對嗜辣的我而言,稍嫌不足啊!

  原五叉路口那攤與這攤的煎餃都蠻好吃的
  這家勝在比較早開(約下午兩三點開始)
  要是下午早早就肚子餓,可以來這邊看看    

-----------------------------
苗栗縣後龍鎮中華路51-2號 0900-024533 0963-450119
(後龍加油站旁 Google地圖上標 外籍新娘的蔥油餅餐車)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