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味工場開在遠百後方巷子裡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
  只是,網路上的評價普遍不佳(聽說開在四維路時,餐點的味道較佳),所以我也就沒興趣找喵跟魚一起來吃飯囉!
  但手上剛好有一張快到期的石鍋拌飯五折卷(還限定平日使用),又剛好中午需要到市區洽公。我就乾脆犧牲一點,自己先去試試,若好吃的話,再找他們來囉!

  味工場躲在巷子裡,外觀跟內部裝潢都還蠻令人舒適的。
  可惜入座後,發現桌椅之間的距離太大,坐起來有些辛苦。

  雖然我打定主意要來吃石鍋拌飯,不過還是簡單描述一下味工場提供的餐點:
  單點100~190元的餐點分為:石鍋拌飯、歐風美饌、鐵板燒、焗烤、義大利麵、素食。
  以上+90可以變為附湯(酥皮玉米濃湯 or 蔬菜清湯 or +30換其他湯)、飲料(咖啡 or 紅茶 or 檸檬汁)的套餐。
  至於200以上的餐點,沒啥記憶。(大概有火鍋及排餐吧!)

  我點的則是煙燻鴨胸拌飯套餐(單點160),附餐是蔬菜清湯及檸檬汁。

  當湯剛端過來時,我有點懷疑,差點沒對服務人員說:「嗯~我沒點小火鍋啊!」
  還好我有把幾乎衝口而出的言語嚥回去,不然我可能會得到一個超大的「微笑」。
  湯的外觀驚人,先提高了它的價值感。
  不過味道並沒讓人失望,帶點微辣的清淡湯汁,喝來特別開胃。

  相較於「隆重」的湯,石鍋就無法製造出較佳的視覺效果,不過店家把辣醬料另外用容器盛裝,此番貼心的小動作,我蠻欣賞的。(我剛好不愛這醬汁的味道,呵呵~還好有分裝。)
  而端上桌時,服務人員有提醒我要趕快拌飯,以免飯焦了。我因湯還剩幾口,便喝完再動手。(上圖中是剛端上來的模樣。)
  可是,這樣鍋巴只有一點點(圖太小張,都看不清楚)而已,我覺得應該在稍等一分鐘後再動手,這樣才能吃到焦香的鍋巴。

  我覺得味工場煙燻鴨胸拌飯的鹹淡事宜,但若加了醬料則過鹹了。
  蔬菜量不會太少,煙燻鴨胸則吃來蠻類似宜蘭鴨賞。
  我給★★★。

  檸檬汁,我選擇外帶,可是我也是一出店門口就喝了,所以我確定它並不是被融化的冰塊所稀釋了。

整體感想:
  不建議點套餐,雖然湯看起來很豪華,但+90元的套餐只有湯與飲料,一點都不超值。
  餐點不錯吃,但卻沒慾望帶喵跟魚一起來吃

-------------------
勝利路239號 03-5280007 03-5283454       
現金/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