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Jusco離開新竹時,真的非常難過一個深受我喜愛的日式超市就此消失。
  不過聽說它在中和經營地很好,心想也許有一天我會去重溫舊夢,但中和畢竟不是我的活動範圍,到如今我一次也沒去過。
  沒想到相隔一年半,又看到電視新聞報導,連僅存的中和店都要退出台灣市場。
  真的是讓人不勝欷噓!

  再把2006/4/30寫的心情札記翻上來看看吧!

------------------
  之前在風城E族時,突然看到「Jusco 新竹風城 結束營業」的標題,忙點進去看。
  一看消息好像是真的,我還處於不敢置信的狀態中,S便將Jusco發給某公司的聲明稿完整地MSN過來,我才好不容易把這個消息消化掉。
  眼看這個話題迅速引爆大家的言論,心中對Jusco實在是依依不捨。
  再會吧!免費停車。(啊~還有風城卡勉強用!)
  再會吧!便宜壽司。(唉~回流SOGO等打折!)
  再會吧!10元飲料。(嗯~康是美沒賣新鮮屋!)
  再會吧!美味麵包。(嗚~我超愛的地瓜麵包!)
  再會吧!每月2次95折集利卡點數2倍送、另外2次的集利卡點數5倍送、每週二的滿1000元送100元活動,通通再會吧!

  從18日傳出Jusco即將於4/30結束營業起,我除了在網路上看後續發展,也親自前往Jusco探探狀況:

4/20:
  要到華納威秀看電影又逢Jusco聯名卡95折日,本來想進超市補一些貨,但電影開場前見人潮洶湧只好打算觀影後再進場廝殺。
  9點多電影散場,離Jusco熄燈的10點半還有一些時間,入超市開始尋寶。
  人更多了,商品架上空出一堆空間,價格標示混亂,找不到想買的東西,喵與咩勉強挑了兩樣商品後開始接人龍,我則快步再繞超市一大圈,確定要找的商品已缺貨後回到隊伍之中。
  排隊的動線紊亂不堪,且結帳的速度可比龜爬。
  罷!罷!罷!沒必要為了一些折扣及省一些停車費而與一堆人被困在這,商量後,瀟灑地離開。
  還好沒執意要購物,因我們要離開時,等著駛離風城停車場的車隊也已成形。(風城卡+電影票=0停車費)

4/23:
  Jusco內還是塞滿了逛街的人潮,實在很不想跟一群陌生人塞在這個已沒什麼好康可買的商場中浪費我的生命,但集利卡中還有一些金額,還是得把它消耗掉。
  挑了幾個壽司及一瓶10元飲料當午餐後,就怎麼也找不到想買的物品,因架上特價的商品幾乎都已清空,而又無法買一些生鮮或體積龐大的物品,挑了許久,好不容易才將剩餘點數用完。
  我本來還在想,此時的商品不見得有便宜,有些還比一般量販店貴上一些,為何大家都像不用花錢似的拼命搬貨,後來才想起我是消耗微不足道的點數,而別人可能要消耗的是為數可觀的禮券ㄋㄟ。
  所幸,我的點數不多,而我手中也沒半張Jusco禮券。

4/30:
  最後一天了,來跟Jusco做最後道別吧!
  習慣性地從海豚噴水池旁的手扶梯進入Jusco,圖書區有一大半空了,拉起清點線。
  沒直接趕往超市,反倒是在B1四處逛逛,幾乎所有專櫃都祭出清倉特惠(彩遊館是特例,聽說會在新竹另覓地點重新開幕),但離閉店已剩不到5小時,也挑不出好貨囉!
  最後,我以道別的心情逛遍Jusco B1的每一處,買了幾個1折的飾品(不到半個月前,我是5折時買的),才轉往B3超市區。
  原本想買些壽司或麵包,再嚐一回Jusco的美食,但誰知6點不到,B3超市區恍如一座空城,除了邊邊的攤商及專櫃還有商品販賣,Jusco超市及麵包店都已無商品了。
  嗚~再也吃不到Jusco的壽司及麵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