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新竹巨城開幕至今也兩個禮拜了,四樓的美食街不管平假日,在用餐時間還是有一位難求的狀態。
  如果想悠閒的坐下來吃個東西,別的樓層比較有可能。
  而這家Z'S Pizza也許是不錯的選擇。

  我去的當天,它有因應母親節推出買一送一的優惠。
  但它周圍的座位區卻仍是空蕩蕩,大概只坐了1/4不到的人,

  PS:寫文不夠快,而有些優惠訊息有時效性,故類似訊息會放到粉絲頁去。
     http://www.facebook.com/pure816.fans


  當然這也有可能是因它販售商品類型的緣故。
  不過相對於主題餐廳,或者是人潮洶湧的美食街,這裡清靜多了。

  但用餐環境好,可不代表賣的東西C/P值高啊!
  為什麼呢?
  且聽我慢慢道來。

24

  以「義式捲筒披薩」為名,當然是主打捲筒披薩囉!

  餐廳的價位比路邊攤的高上二成~五成,無可厚非。
  但吃過類似的甜筒披薩,那一隻賣60元,就讓人覺得有些貴。
  這裡的一隻將近百元(海鮮口味95元),......

  既是餐廳形式,當然不太可能只賣一種產品,搭配的飲料當然一定有。
  只是汽水機的可樂、紅茶、......,這一類的一杯竟要賣到40元。
  嗯~我寧願去搭附近的電梯直達B3,愛買美式輕食吧的一杯20元,還可以無限喝到飽咧!

  除了汽水機飲料,倒是還有些特調飲料,價錢高一些些。
  如果真要喝,會試試這邊的味道。

  店內產品有義式捲筒披薩與飲料,另外是一些小點心。
  買的時候倒是沒留意到有法式薄餅,因為目光被超值套餐吸引過去了。

  所謂的超值套餐是捲筒披薩(85~95)+香檸烤雞翅(65)+可樂=175元。
  大概是比單點便宜15~25元啦!

  優惠的幅度還好,但因為本來就很想吃香檸烤雞翅,又飲料是可以選的。
  所以就點這個試試唄!

23

  其實在Z'S Pizza 義式捲筒披薩後方還有Z'S Beer。
  只是也不知是還沒開幕還是平日沒開?

  Z'S Pizza 義式捲筒披薩的服務人員應該有二~三位。
  點餐的阿姨服務態度蠻好的,但店家的點餐、給餐流程感覺不太順。

  有給叫號機,但這個叫號機也未免太大了,
  產品主打捲筒披薩當然手拿就可以,不過既然有其他商品,店家不提供拖盤是哪招啊!
  湯有附湯匙,但雞翅要徒手拿,阿姨你好歹也提醒我拿一下面紙吧!

  不想喝飲料,把套餐的可樂+5元換成玉米濃湯(45)。
  湯不大碗,用紙碗裝(這是做外賣的生意吧!),外觀頗虛。
  不過湯不是我不愛勾芡才變濃湯,料雖真的只有玉米,但玉米的量不少且顆顆飽滿甜美,不錯喝。

  兩隻三節烤雞翅,還沒吃的時候就有誘人的檸檬香,
  雖然外皮若乾些會更好,但雞肉頗鮮嫩多汁,倒也是挺好吃的烤雞翅。
  只是稍嫌瘦弱的兩隻雞翅要賣65元,果然是餐廳價位。

22

  捲筒披薩的填料要點了之後才做,隔了一陣子才在自行去拿。
  (這明明就是美食街給餐模式,。)

  價目表上的捲筒披薩看起來很豐盛,但拿到手的是需要咬開起司後才看得到料。
  起司上用黑橄欖與墨西哥辣椒來分辨何者是:
             煙燻雞肉蘑菇(90)、墨西哥辣椒捲筒披薩(90)。

  起司與餅皮一起咬,酥脆中有香濃滋味,滋味蠻迷人的。
  只是要咬個兩三小口才咬得到料,這......

  且煙燻雞肉蘑菇的料就是起司、燻雞肉、蘑菇三種,再多了洋蔥。
  洋蔥存在感不大就算了,連燻雞肉都是點綴式地出現。
  雖然我愛蘑菇,但我不是點蘑菇捲筒披薩吧!

  而墨西哥辣椒捲筒披薩,也是幾乎就只見起司與墨西哥辣椒相親相愛。
  菜單上有寫到的火腿、橄欖、洋蔥都被發配邊疆了,

  曾經在逢甲夜市吃過KUSO PIZZA義式甜筒比薩,當時就覺得這種可以在逛街輕易地邊走邊吃挺方便的。
  但對於逛街而言,它需要等候的時間有點久。
  若是在餐廳坐下來吃,不需要便利性時,又會覺得它的填料偏少,

  Z'S Pizza 義式捲筒披薩位於七樓主題餐廳區旁,卻不算是餐廳。
  座位區旁就是舊金山冰宮,我想主要客群應是想招攬運動完肚子餓的人吧!
  只是現在冰宮客人不多(平日要去拍叮噹車,根本沒人跟你搶),自然......

  我倒覺得,店如果設在美食街區,生意會比較好吧!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
可刷卡/可積點、遠百禮券可用/無服務費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