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草莓巧克力-無印良品0草莓巧克力-六花亭

  草莓季又來臨,各超商紛紛開闢草莓商品專櫃。
  最近我吃過最愛的草莓商品則是巧克力包覆整顆乾燥草莓的整顆草莓巧克力。

  有老弟從日本北海道帶回的伴手禮:六花亭 Strawberry Chocolate
  也有台灣超商也買得到日本製零食:無印良品 White Strawberry Chocolate

  在全家有看到台灣廠商(宏亞)有出類似的產品。
  但一盒80g,售價190元,放在草莓商品專櫃但似乎沒有第二件六折,還在考慮是否要下手。
  有吃過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0草莓巧克力-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 White Strawberry Chocolate
  這一款好像還有宇治抹茶、草莓巧克力、松露巧克力、黑巧克力...等口味。
  我是在7-11的無印良品專櫃買的。
  在做買一送一的活動,但似乎蠻多店已經沒貨,不確定之後是否會有。

  如果不看廣告圖片,直接拿出一整顆白巧克力球。
  白巧克力看來口感不夠細緻,若不知道裡頭有一整顆乾燥草莓它並不誘人。
  但咬下去
,由於白巧克力不會太厚,草莓酸甜滋味不會被白巧克力蓋住,反倒有比對出的美味。

  這一款日幣定價似乎是280元,台灣7-11無印良品是賣台幣110元。
  原訂價還可接受,有買一送一更是超值,若看到還有貨的小七,當然一定要下手。

0草莓巧克力-六花亭

六花亭 Strawberry Chocolate (White/Milk)
  據說北海道必買伴手禮是六花亭的奶油葡萄夾心餅乾。

  但老弟一同帶回的六花亭 Strawberry Chocolate
,一樣擄獲家人的心。
  這款我只看到杯裝(100g)的日幣定價似乎是650元,台灣沒有販售處。
  (有網購,80g袋裝約台幣兩百出頭、杯裝約台幣三百。)

  老弟買的是九入禮盒裝,有五入白巧克力、四入牛奶巧克力。
  六花亭的Strawberry Chocolate沒有添加可食用光澤劑,一樣拿白巧克力來比較,六花亭的口感比較好。
  不過可能因巧克力滋味較好,也許裹得較多,有時草莓存在感較低,有點可惜。

  老弟較愛白巧克力草莓,我則是偏好多了一絲苦甜味的牛奶巧克力草莓。


0日本-六花亭  

六花亭 奶油葡萄夾心餅乾
  這一款奶油葡萄夾心餅乾有多種包裝,單價日幣在125~130元。
  沒有紙盒裝的是最便宜的,沒有要送人或要方便攜帶,買四入最便宜。

  它看來很簡單,餅乾體吃來也沒超細緻,不硬偏軟比較像是糕點的口感。
  兩片餅乾夾著奶油葡萄餡,意外地好吃。
  只是保存期限沒有很長,無法一次買多慢慢吃啊!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