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陽光食屋0  

  說到學生在新竹火車站附近覓食,除了之前的便當鐵三角......
  我想應該就屬東門國小旁的民族路33巷最熱鬧了。
  民族路33巷的店家老店不算少
,但更新店面的速度也不慢。

  我若想到新店面覓食,一般會到民族路33巷。
  
從中華路到東門城圓環的這段東門街,因幾乎算是進市區必經之路,故若有新店,幾乎第一時間就得知。

  而這間陽光食屋,是在東門街34巷,常常是過而不入的小巷。
  有點像是早餐的店面,賣的是午晚餐。
  主要的客群應該是針對在東門街補習的學子們吧!

  賣午晚餐,下午時段應該是沒休息。賣的食物算多(雜)
  主食類有蔥抓捲餅、墨西哥捲餅、炒飯、鐵板麵、
      滷肉飯、咖哩飯、鍋燒烏龍麵/意麵。
  點心類則是關東煮/滷味、甜不辣、薯條、雞塊。
  飲料冰品:豆漿、紅茶、冬瓜仙草、罐裝汽泡飲、四果冰。

  杯裝豆漿,算是除了專賣店以外,離開早餐時段還能買到的少數選擇。
  嗯~口味、價格(20)都普普啦!

  油炸點心吃過甜不辣(30),現炸的,也是道平常不顯眼的點心。

  豬肉鍋燒烏龍麵(90),是店家用鍋子煮好裝碗端上桌的鍋燒麵。
      (意麵與烏龍麵無價差。)
  主菜豬肉片,配菜高麗菜、幾款火鍋料+小貢丸、蛋,調味偏清淡。
  這樣一碗鍋燒烏龍麵要賣90元,實在偏貴了些。

  雖說兩位老闆娘都頗親切,但主餐對我而言的吸引力,不如點心。

------------------------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34巷5號 0921-174100
一~六:10:30~18:30 日:10:30~14:0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