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O0Vy0  

  一般你會期待在咖啡廳能吃到甚麼餐點?
  三明治、鬆餅、咖哩飯、沙拉、......

  在咖啡廳你會想吃雲吞(餛飩)套餐、水晶餃套餐、乾拌麵/涼麵套餐?
  嗯~吃吃看吧!

  但餛飩、水晶餃訂貨未至。
  就剩乾拌麵/涼麵可選。

  天氣熱,來吃個涼麵配冷飲,應該很消暑吧!
  就來點一套附湯、飲料的涼麵餐(129)吧!

  湯隔了很久才送上,涼麵早就吃完,冷飲也快見底。
  燒燙燙剛煮好的熱湯才端上桌,店內冷氣頓時不夠涼啊!
  這碗蛋花湯不算難喝,但油蔥多了些,有點接受難能。

  而油蔥不只是在湯裡出現,一開始吃涼麵時,它就存在感十足。
  這涼麵,看來是已經拌好醬汁的冷拌麵,與印象中任何一款涼麵皆不相似。
  醬汁全扒在麵條上,吃來有些像是芝麻醬+美乃滋,非我所好,又去不掉。
  (雖說嘉義涼麵也是有加美乃滋,但這款吃來又不太相同。)

  麵條偏軟、醬汁偏膩,配菜又不豐富,不夠改變味蕾。

  加點的小沙拉(30),在沙拉醬下方也有一顆切片白煮蛋。
  還有蘋果片、葡萄乾、生菜絲,所幸沙拉醬較能抹除。
  與冷拌麵 涼麵一起吃,就好些。

  套餐冷飲選了單品深焙龍烏龍(30),喝來算不錯。

  嗯~我想也許是我點錯餐點,不該在咖啡館點中式麵點。

  店家有粉絲頁,但並未放菜單。
  在網路上找到的菜單,沒有正餐餐點,也許是沒賣了吧!

PS:看到店家自8/4起賣的團購劵,裡頭有正餐餐點(包含涼麵)。
                 (只能說,它,不合胃口。)
   <這篇到訪時間是六月,故8/1寫時沒看到正餐菜單,以為改菜單了。

  不過若說,純粹去糖時間喝飲料兼放空。
  店家長條式的空間不大,感覺不適合一個人窩。
  
--------------------
新竹市光華東街94號 03-5422558
08:00~22:00 週一公休
紅棠手作-糖時間複合式餐飲


PS:應該是2022年搬家至光復路上。
   但2022/10 Google店家資料寫暫停營業,FB粉絲頁消失。
   應已歇業吧!




041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