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Dug1nO

  這家茜滷味是三月吃的。
  菜色、價位、口味,都沒特別令我留下深刻印象之處,故遲遲沒寫食記。

  最近連續兩天經過附近,前一天未見營業,後一天才確認仍有經營。
             (是公休日啦!)

  又近來頗常點雞心,想起
這家的雞心算是口感Q彈,我算喜歡。
  就來補一下食記吧!

  這家茜滷味,應是以闆娘拿勺子燙滷味為形象來設計LOGO。
  故猜想應是以闆娘來命名。
  沒想到在Google還看到店家留的「相聚覺得欠滷味? 就來茜滷味吧!」
  感覺更生動了些。

  不過是LOGO、slogan吸睛。
  滷湯、口味(就有無加辣),吃來都不算有特別亮點。
  滷味是自行夾取,菜單掛在攤位上方處,價位要自行比對。

  點了竹輪、大溪豆干、雞心(20)、油麵、素雞(15)、蘿蔔(10)。
  是挑了想吃,份量又看得出來的品項,故算頗大一包。

  買的品項中,就雞心(一串約五顆)口感最合胃口。
  油麵也算少見,較有吃正餐的感覺,
  
  風味真的沒有留下多少印象。
  後來查茜滷味粉絲頁,原來一開始是加盟醇滷味。
  吃過醇滷味民權店,嗯~可能就是我對這個味無感吧!

--------------------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84號 0917-9026226
18:00~23:30 三、日公休 茜滷味


2023/6看粉絲頁恢復為醇滷味中山店,但沒啥資料。
看Google街景照片推估應在2022/7之前歇業。


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