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7mVPfQ  

  頗愛吃粉漿蛋餅,但新竹少見,就算有也是早餐我難到的區域。
  去年九月,近清大南大校區的食品路上開了間包吃包住。
  主打的包住(吃),就是偏好的粉漿蛋餅。

  包吃包住原本是開08:30~18:30這時段,不過後來就只開到15:30。
  算是早午餐,所以我還有辦法中午時段跑去吃。

  店內產品,另一主角包吃(包著吃),是飯丸。
  不過與中式飯糰、日式三角或沖繩飯糰都不同,料不是包住吃,是包著吃。
  比較像是把拌飯做成圓形飯糰形狀。

  另外也有賣一般早餐會看到的吐司(三明治),稱為夾著吃。
  有賣紅茶、豆漿等茶飲,較特殊是賣泡泡飲(氣泡飲)。

  對吐司、飲品沒興趣,就只吃包吃包住。

  飯丸的口味(包吃),粉漿蛋餅(包住)都有。(Menu
  但售價貴5元。

  飯丸的料都切得很細碎,雖說整體滋味不賴,但不會有大口吃料的爽感。
  且吃的這個韓式拌飯燒肉飯丸(55),沒有印象中韓式辣味。
  就對其他口味的飯丸,沒興趣了。

  粉漿蛋餅倒是吃過椒鹽菇菇(45)、照燒雞腿、泰式打拋豬(50)。
  打拋豬有辣,但感受梅很泰式,直接加手工辣醬來增味。

  照片是椒鹽菇菇,但看起來明顯的卻是基本配料小黃瓜片。
  打拋豬本來就細碎,但雞腿也是切小塊的就是了。
  不過口感上會比飯糰的明顯些。

  粉漿蛋餅,後來的菜單可以選脆皮或Q皮,但吃來差異感不大。
  屬於微微酥沒啥脆,更多的是Q軟口感。
  不是我偏好那種外脆內Q的粉漿蛋餅,

PS:粉絲頁最新PO文在去年底。本來Google地圖有店家資料,現在沒了。
   是去年底拜訪,最近沒經過那,不知近況如何?

2/23 PS:FB粉絲頁無法連結。
       foodpand頁面寫此餐廳目前尚未能夠提供服務。

再PS:PTT Food板有鄉民說看google map 地點永久停業

             (我是看不到店家資料,沒看到停業。)

---------------------
新竹市東區食品路453號 0919-342317
08:00~15:00 週日公休 包吃包住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