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9Yl6u

  四月中連續拜訪了兩間新開幕的麵店。
  原本這家近建中郵局的厚食堂,應該有地利之便,成為我常覓食之處。
  但吃過幾次後,店家對於店務不甚熟悉的出餐,......

  我想,還是等店家比較習慣營業模式操作後,再上門吧!

/tmp/php0e3hb9

  厚食堂開在後來不開午
夜場的原味燉品屋旁。
  原本是喜樂早午餐,後來改翔樂早午餐再改翔樂午晚餐。
  沒有沿用前一家業者的餐桌椅,用的是有古早味氛圍的實木桌椅。

  看Menu大約是客家乾麵、水晶餃湯、客家湯圓,算是較有客家風味的餐點。
  厚食堂的麵類,幾乎是可任選陽春麵、油麵、粄條、米粉。
  唯有香菇肉絲麵可選意麵(不搭陽春麵)。

  菜單上唯有客家、肉燥兩款乾麵(可做湯麵)。
  肉燥乾麵當然調味主要來自肉燥,客家乾麵則是油蔥+醬油膏,比肉燥乾麵多了些許肉片。

  只是用問的,很容易分變兩款乾麵。
  但老闆似乎因中年創業,還沒熟悉自家的餐點製作流程。
  一開始送上的是沒有肉片的客家乾麵(下圖右上)。

  沒有湯,只有以油蔥+醬油膏的乾麵,還是要自行加點辣椒來提味。
  這一碗陽春麵條+豆芽+青菜+肉片的客家乾麵(50),味道口感尚可。

/tmp/php19Yl6u

  客家湯圓(70),剛端上時,碗面上還是以青菜豆芽最明顯。
  紅白小湯圓在碗底,份量尚可。
  有香菇提鮮,湯頭還不賴。
  只是湯圓雖小,也是要久煮方能煮透,綿軟可口。
  但,吃完準備離開時,其他桌的客家湯圓除了青菜豆芽,還有不少韭菜,
  嗯~我是比較習慣吃有韭菜的客家湯圓啦!

  說實在的,我覺得店家的服務態度不錯。
  餐點雖比一般沒裝潢的店稍稍高了些,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只是,剛好吃到都好像是有些缺漏的餐,又碰巧被發現。
 
  現在過了將近一個月,猜想店家應該比較習慣作業模式。
  再訪應該不會再有小缺失的狀況發生了吧!

---------------------
新竹市東區建中路5號 03-5788551
11:00~14:00 17:00~20:30 週日公休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新竹市東區

建中路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