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wJ5vbs

  前一陣子,新竹警察的執勤便當,引起熱議。
  不過有爭議的餐點,其實並非「便當」,只是以誤餐費上限購買的餐點。
  小吃+湯的組合,比起便當,當然看來較不豐盛。
  不過最近物價高漲,就算是便當,訂價也都比以往高。
  (因為新竹警察執勤便當熱議警察誤餐費從80元調為100元。)

  所謂的「誤餐費」,有上限80元。
  而也有些會議便當,也有上限80元的規定。
  這次因會議吃到的便當,定價就是80元起跳。
  星賀便當Menu的便當選項有20種,80元的就五款,只佔1/4。
  不過我拿便當時,也沒法挑,隨機拿了一款,另一款拍別人吃的。
  原以為統一訂餐,應只有主餐會不同,沒想到拍到的配菜略有不同。

  沒吃到的是有在Menu的應該是炸滷排。
  這款的主菜比我吃到的看起來好些,但配菜顏色看來不吸引人。
  而我吃到的主菜是炒肉片,質跟量看來、吃來還算合格。
  但做為80元的主菜,不會特別想去點。
  配菜有四款,雖然我吃到的,看來算色彩豐富。
  不過有一道炒豆芽,一道應該是酸菜炒麵輪,
  青花菜口感稍嫌不夠清脆,就番茄炒蛋還好,配菜也不夠吸引我。

  看店家盒面,飯另有紫米,查粉絲頁Menu上沒寫要加價。
  如果以紫米不用加價的狀況下,這星賀便當才有較吸引我去試試其他便當的誘因。

--------------------------
新竹市東區建華街51號 03-5622878/03-5610887
公休:週六晚餐、週日 星賀便當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