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0F8ejA


  去年十一月才在林森路開總店,十二月馬上開了水田分店。
  店名是心狠首辣,粉絲頁是說:
    用心製作、狠好吃、首屈一指、辣夠味
    心心念念,狠勁鮮香,首屈一指,辣中之最。

  拍水田店騎樓內店面,店名未帶配辣椒劍的劍客LOGO。
  但店名下的辣椒,也還頗有氣勢。

  算是台式麻辣燙或麻辣滷味。
  主要是單點,也有套餐。(Menu

  只是套餐式配好的料,可以加價多鴨血/豆腐,再加價多肉片。
  套餐的樣式不多
,且也沒配麵,若要當主餐,還是得另外加單點。

  林森總店開幕時,有推開幕優惠。
  不過因地點離我平常活動範圍較遠,並沒有馬上去衝。
  後來開水田店也有推開幕優惠,一樣原因未前往。
  是到雙店同慶時,剛好有經過總店與水田分店,就各去買了鴨血及豆腐買一送一。
  兩間店都順路只買了特惠商品。
  兩邊都不會因我只點一點點,服務態度就不佳,

/tmp/phpBZrMKY

  心狠首辣的麻辣鴨血/豆腐,都是一份25元。
  買一送一時,還不限定送同品項,故這一碗平時就是有鴨血+豆腐,要價50元。
  50元一小碗,售價感覺沒有很便宜。
  不過鴨血嫩、豆腐入味。
  無論是小辣還是中辣,皆辣而不嗆,香辣醇厚的風味,很合我胃口。



/tmp/phpCYDPcn 

  後來店家一月有推滿百送,就直接買百元的精緻A餐來試試。
  A餐配好的料是:火鍋料、花干、米血、百頁豆腐、黑輪、竹輪、青菜。
  火鍋料有吃到魚餃、鑫鑫腸,青菜是老闆娘直接拿檯面上的高麗菜去燙。
  當時滿百可+1元換購青菜或菇類,選了杏鮑菇,也由老闆娘選了一根去切去處理。
  這一碗平常是要130元。
  雖說套餐沒搭麵,當正餐有些不夠飽足,不過當點心,口感倒是頗豐富。
  麻辣湯頭一樣還蠻適合喝的,只是不是所有配料燙起來像鴨血、豆腐那麼搭。
  我較偏好高麗菜、杏鮑菇,可惜這裡沒有青菜/菇類兩件或三件的組合價。

  麻辣湯頭,我喜歡。頗愛麻辣鴨血/豆腐。
  可惜套餐是以精緻A餐為基礎,B餐多20元多鴨血或豆腐,C餐是B餐再加30元再加肉片。
  B/C餐雖比單點有優惠,但A餐組合不變,就較無趣些。

  兩家店,水田店對我而言,相對近些。
  之後應該會較常回購的是單點鴨血+豆腐吧!

-------------------
新竹市林森路221號 03-5250215
新竹市水田街143號 03-5332636
16:00~01:00 心狠首辣麻辣滷味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