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b0MxM6

  小鹿串串,看這可愛店名,本以為是燒烤串燒或是四川麻辣串。
  但並不是,這就是間以炸串為主的炸物店。

  LOGO是隻雙手拿炸串的貪吃鹿,蠻可愛。
  以炸串為主,特製超過1000CC容量的小鹿杯,不裝飲料,專盛炸串。
  除了炸串,還是有賣沒串上竹籤的炸物,就會以小鹿紙袋裝。

  店面有掛串串的價目表,未炸前的串串也展示並提供拿取。
  鹽酥雞、魷魚圈等炸物就得看菜單點單。

/tmp/phppGebRK

  去了蠻多次,串串買過雞心(20)、鴨心(30)、
            香菇(20)、杏鮑菇(25)、青椒(20)、
            九層塔花枝翅(30)、米血(20)、雞胸片(35)、
            小雞腿(20)、培根捲(25)、脆皮德式香腸(35)

  串串未炸前,多為原形食物分切成串。
  有些開炸前會裹粉,但也有裸炸的。

  裹粉的串串,有點日式炸串的感覺。
  雖說每次看老闆娘很仔細地幫串串刷裹粉,但我沒很愛這麵衣,反而比較愛裸炸的串串們。

  有麵衣的串串,雖然以杯裝,但應該是食材本身有水分有些沒那麼乾爽。
         (上圖杏鮑菇那串有兩塊掉在杯底,不是原本的份量。

  培根捲、脆皮德式香腸,這兩款有特地捲上「脆皮」,蠻特別的,但它的口感我沒很愛。
  倒是覺得裸炸雞胸片,原以為會過乾,但口感倒是意外地好。
  裸炸的串串,通常外酥內嫩,沒啥炸過老、炸過乾的毛病。

  是炸串,不是先炸後刷醬再烤,又都一串串待在巨大小鹿杯中。
  拿取時,不太會有湯汁或醬汁流洩的困擾,很方便食用。

/tmp/phpJ42QVo  

  點過王子脆雞柳(45)、魷魚圈(50)、鹽酥雞(60)。
  相對串串,這三款稍油些。
  都算不錯吃,只是比較起來,還是串串讓人較有回購的念頭。

  另外有一般麵店也未必有的炸餛飩、炸水餃。
  因為水餃可以單點一顆(10),有點來吃看看。
  嗯~只能說平常的炸物較吸引我,

  至於橫幅招牌上的小標「炸串、冷串 專賣店」,那「冷串」究竟為何
,就不得而知了。

-------------------------------
新竹市東區西大路94號 03-5961976 16:30~23:30 週日公休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