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9BGuu8

  愛町大阪串炸(愛町食堂)是接手眾愛呷雞排的店面。
  雖然主力也是炸物,但卻是把有店面的雞排店,改為小小店面的居酒屋。

  還是位在佳味快餐旁,一樣正門在中華路,也可從東門街進入。
  正門還留有沒退加盟改名的原娘娘雞排店的分店「新竹殿」的招牌。
  與後來的裝潢風格頗協調。
  只是較習慣走東門街,這邊也有招牌、也可以在亮燈時推門進入。

/tmp/phpjOmSMI

  兩邊門都有掛上看板說明「串炸文化」。
  但除了串炸、酒/飲品外,還是有別的主餐(食事)、涼菜、湯品。
  只是目前只吃過串炸。Menu

  如果覺得串炸種類多,不知道要挑什麼,可以直接點串炸套餐。
  (串炸套餐有經典239與海鮮299兩款,皆附紅茶。)

  粉絲頁有篇貼文中的照片,有兩款串炸套餐的照片。
  店裡的點菜本,有放經典串炸的小圖。

  串炸套餐的品項是固定的,但照片有些分辨不出來是何炸物。

/tmp/php9BGuu8  

  經典串炸有柳葉魚兩隻、青椒串、雞肉串、花枝丸串、雞翅串、甘藷串。
  炸串上有刷醬汁,串炸拿開後,導致盤面看來頗油亮。
  但剛端上桌時,倒是沒有醬汁浸濕炸串的感覺。
  只是醬汁的味道偏甜,若完全沒變換口味或配飲品,吃來會偏膩。
  炸串旁的金桔可以換口味,但加到微甜紅茶中,變金桔紅茶更解膩。
  或者撒些桌上像胡椒罐中裝著店家自製辣粉(稍微潮,是正常的),不賴。

  經典炸串的炸粉、醬汁,與吃過的炸物,沒有相仿的。
  不特愛,也非我的雷。
  只是與炸物內容吃來,只特別覺得青椒已冷,花枝丸滋味,不搭。
  而甘藷串,咬下去的鬆綿酥軟,最叫我驚豔。

  有另外單點培根番茄串、培根鵪鶉蛋串(40)。
  培根、鵪鶉蛋沒特別感受,但小番茄咬下有爆汁的酸甜,較愛這款。

  再來是香菇串(40)、櫛瓜串(30),蘋果串(40)。
  剖半香菇串三片,沒咬下去,還有一點想不起來點了啥,不特愛。
  櫛瓜平常我沒很愛,倒沒想過已串炸模式入口,較無平常偏軟的口感,咬下去竟有爆汁感,意外合胃口。
  蘋果串蘋果還保有一些脆口,香甜微帶果酸的滋味很讚。

  這幾款炸串吃下來,素串反倒比肉串還讓我有回訪的念頭。
  也不知是否只是純粹吃不太習慣「串炸」而已。

-----------------------------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288號 03-5252066 愛町食堂
18:00~02:00(最後點餐:01:00) 週日、週一公休 
一成服務費/有開瓶費或外帶飲品清潔費(詳見菜單)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