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年到美西旅遊,可是走進需要付小費的餐廳,這卻是第二次而已。
  而兩次其實都是誤打誤撞。
  第一次是第一年在紅木國家公園要趕回舊金山的路途中,因一直找不到住宿點,而沿途也再無連鎖速食店,且天色也很晚了,又累又餓的我們就在中途一家看起來應該是PUB的鄉間餐館用起餐來。
  看不懂菜單的我,當時點了一道沒啥配料的義大利麵,故並不覺得有何可書之處。
  第二次就是這回到Denny's了。
  其實進去之前,我根本以為它也是一家連鎖速食店而已(),進去之後有服務生來招呼才發現它是家餐廳,回國後才知它竟然是24小時營業。
  至於之所以會來此用餐的原因,一則是因我們的存糧也剛剛好吃完,二則就得歸咎於投宿的旅館竟然沒有提供早餐。(今年的旅館竟只有一家有附早餐!)

  既來之則安之,看菜單點菜囉!
  雖然前一陣子剛好有上過點餐的英文課,但是若菜單只有文字,我應該還是會非常恐懼吧!(,來美國旅遊三年,英文還是只有在Outlet時管用。)
  還好Denny's的菜單圖文並茂,讓人看得一清二楚。
  不過,隨即而來的是第二個問題--我們無法單獨吃完一份餐點,還好Denny's並沒有每一個人都必須點餐的規定,所以我們就只點了兩份餐。

  點完餐後,服務生先將醬料送上桌,依序是:

 青Tabasco、Tabasco
 蕃茄醬
  (變成買單路的參考)
 紅醋、白醋

  此時咩又看見她超愛吃的薯條,故以下餐點又多了一份。
  只是以我們的食量,當然是吃不完囉!
  它最後還是被我們帶走當午餐。

特惠早餐組合:5.99


雞肉沙拉:7.99            起司薯條:4.79


  太陽蛋、有些鹹的肉條、罪惡的培根、煎得恰到好處的馬鈴薯絲、新鮮的生菜、灑滿起司與培根的薯條,以上餐點都不錯吃。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那個看起來烤得有些過頭的土司,竟然有種很平實的美味。
  生菜沙拉並沒有淋上一大匙沙拉醬,而是附上起司與醬汁讓你自行拌勻,這點我很愛。
  但生菜裡竟有有大黃瓜?(小黃瓜巨人版?)這點比較令我不解。
  至於鬆餅,我還是喜歡吃waffle(格子狀的)而非會軟掉的pancake。

PS:魚,我沒搞錯鬆餅的名稱吧! 



我最喜歡他們的可樂加冰淇淋!
怕胖的人, 最好少試..... ^_^   halacity 於 September 23, 2007 11:20 AM 回應


可樂加冰淇淋! 高雄有紅茶+冰淇淋,聽說也很讚
不過我不嗜甜,也怕胖,
故兩者都不敢嘗試。    pure816 於 September 26, 2007 12:36 PM 回應

看妳的部落格就像再回味一次這趟旅行
每天都很充實開心
(除了最後一天在Union Station外迷路 讓大家多走好多路)
希望妳有個很美的回憶
(請原諒我做事的龜毛)    咕 於 October 2, 2007 02:53 AM 回應

咕,你是很可愛的妹妹
我很抱歉,這次旅程路線我規劃地並不太理想
但若你還喜歡
那麼,也許明年我們還可以到冰河NP一遊吧
嗯~我已經開始慢慢地把這次遊記補上來囉!
pure816 於 October 2, 2007 05:5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