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隔太久才寫到這一篇食記囉!
  再加上這家的東西,我感覺很普通--不難吃,但也不美味到令人難以忘懷。
  服務也很普通--冷淡不熱情,但也不至於會讓人有想罵人慾望。
  所以說,如果我沒先把它記錄在\完稿有連結\ 2008年食遊記裡,我可能會忘了有這回事吧!
  不過,既然照片已經處理好,還是來介紹這間韓式料理。

  與大部分的韓式料理店一樣,用餐有免費小菜可用。
  一開始是送四盤上來,但去跟店家續小菜時,發現還有其他不同的菜色,就多拿了一種試試。
  只是,印象中--沒啥特殊印象。

  餐點價格也很平穩,就是一般150左右的價位。
  銅板燒肉與火鍋類也本就是屬於韓式料理中,較高單價的商品,故需280~450。

  點了辣年糕與辣牛肉湯飯兩款餐點。

  辣牛肉湯飯的料算蠻豐富的,滋味也不錯。
  就是很平常的表現。

  辣年糕的主角年糕是外層不會糊而黏牙,咬起來的口感也是Q彈有勁,但外型若能細小一些會更好咀嚼。
  而另一個主角應該是「辣」。
  但是他們家的炒年糕的味道突出的並不是辣,而是「甜」。
  辣炒年糕搭配生菜來吃是蠻爽口的,但醬汁的調味偏甜,就讓人比較難以接受。(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故,整體而言,這家店並沒有任何一點誘因,會吸引我再度特別拜訪。

------------------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2號 04-24639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