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寫的速度太慢了。
  只先寫好[台中] 米薩村 ~庭園及費用篇

  現在,正式進入主題。

  因為繞道別的地方去晃晃,晃回來之後,進場的人潮已消化地差不多了。
  也讓我們在被被帶位時並無太多時間可以研究大廳中間的沙拉吧。
  不過在走向位置這麼短的時間內,卻能發現地板有些黏膩,嗯~也許只能這樣想--他們都忙著上菜,沒空去處理一些與食物較無關的事物吧!
  另外就是,我在沙拉吧取餐時,餐廳內突然有陣大騷動,難道是「老鼠」?
  不,是一隻從後院聞香而來的大肥貓。
  它從忘記關上的門偷溜進來覓食,卻馬上遭到圍剿,立刻被驅逐出境。

  除了以上兩點是我對米薩村不滿之處,其餘的我都算滿意。

  因為看過眾多網友的食記,知道米薩村的沙拉吧菜色遠不如桌邊服務的菜色。
  故,看到沙拉吧中那些不怎麼吸引我的菜餚,我更期待接下來由服務人員推著餐車來到我們身邊詢問是否要留下這一盤菜餚的桌邊服務。

  不過第一道送上的「原盅雞燉魚翅」,卻不是所有來客都吃得到的。
  號稱每盅600元,限量前五十名來客才有招待。
  嗯~雖沒有吃過真正高級的魚翅料理,但這盅散翅應該是沒有600元的價值啦!
  不過雖說是散翅,但雞湯的味道超級濃厚,還是值得早點來喝這麼一盅雞湯。

  上了限量魚翅後,桌邊服務的菜餚便一道道地端來囉!
  照片並沒有按照上菜的順序貼圖,只是盡量把較類似的放在一塊。
  菜色一般而言,都蠻好吃的,故以下我只針對較有感覺的做評論。
  而上圖中的菜色,比較值得挑剔的是,牛肉的筋太多,讓人蠻遺憾的。


  而雖然明知沙拉吧的食物不如桌邊服務,但一開始在等桌邊服務時,還是到沙拉吧取了一些食物來用。
  在這裡卻發現了我超愛的梅子蕃茄。
  猜測它的作法應為,先用熱水燙蕃茄,再將去皮小蕃茄放入冰鎮酸梅湯中。
  有了這一道酸酸甜甜的解膩梅子蕃茄,讓我就算與瑋瑋分食了午餐約50道桌邊服務其中的30多道菜,卻不會有到其他吃到飽餐廳因吃得過撐,反而讓自己難受的下場。

  唯二的桌邊服務飲料:熱紅酒、冰*醋(抱歉,菜太多,無法一一記清菜名),超好喝的啦!
  (沙拉吧的飲料記得有咖啡機、冷飲機、茶包及五~六種花草茶吧!)

  魚的料理應該不只這四道,但冰魚真的太大隻,只好捨棄它。
  而豆酥蚵、兩道蜆、龍蝦沙拉的表現也不錯啦!


  湯類的料理,第一名還是原盅燉魚翅,不過清燉羊肉爐或另兩道雞湯也都蠻鮮的。
  但,燕窩我就喝不出啥特別的感覺囉!

  再來是炸的料理。
  藍帶豬排、炸蝦,SOSO。
  薯條還不錯,可惜前一晚剛吃過超好吃的小上海脆薯,被比下去囉!
  而揚出豆腐,唉~失敗。


  嗯~這一區的表現較平凡。
  最好的是牛排。(以份量及口感而言,比較像Roast Beef。)
  最差的是帝王蟹。(唉~還沒吃過好吃的。)


  吃完了鹹的,再來吃點甜食。
  一樣有分沙拉吧區的及桌邊服務區的。
  我們吃的時候,兩邊都有的是起司蛋糕。
  無法由外觀看出兩者的差別,但滋味的確是桌邊服務區的有著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味。(沙拉吧的不難吃,但就是略遜一籌。)

  其實,應該不是所有人都像我們能一直吃到午餐時間結束(11:00~14:00),故我不曉得有多少人像我們一樣被嚇到了。
  米薩村的全體服務人員會準時在二點時,排成一列向顧客們鞠躬,告知顧客這一餐的營業時間已到,謝謝顧客的光臨。
  如果你還沒吃完,這時也不用怕,因為服務人員不會將客人就此趕出去,只是會主動開始跟還未結帳的客人進行結帳作業,且還是會把在餐廳內的餐車一一送餐完畢。
  嗯~這種溫和的提醒,比火速上餐逼客人走的方式,我算是比較能夠接受的。

結語:
  有人會覺得米薩村的桌邊服務料理的量都太少了,而且似乎沒有吃了還想再吃的機會。
  但,我去吃Buffet的時候,常常會不自覺地不是夾了過多的份量,就是一開始猛吃自己喜愛的菜色,以致於很多菜色想吃卻吃不下去了。
  米薩村的送餐方式,剛好能讓我吃到最多樣的食物,也不致於反而是自找罪受。
  故,我給米薩村送餐、用餐、食物味道打★★★★☆。

  而就像我[台中] 米薩村 ~庭園及費用篇前文所說的。
  以上的觀點,是我主觀認定。
  如果你不是這樣想的,很抱歉只能說你我口味不同囉!



好像很不錯吃說~~~可是會不會太補了點啊..... ^_^"
halacity 於 March 21, 2008 04:01 AM 回應

哈~還好啦!也不是天天都這樣吃啦! 版主 於 March 21, 2008 11:52 PM 回覆


哇 好久沒去米薩村了!!近日再去吃呵呵....
p028080 於 June 25, 2008 09:11 PM 回應

不曉得你可以吃完幾道? 加油喔!  版主 於 June 29, 2008 07:57 PM 回覆

米薩村將在明天結束 畫下句點了。t520c 於 August 15, 2009 04:33 PM 回應

是喔~謝謝告知 版主 於 August 15, 2009 10:38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