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餐原本預定行程是去吃某一家韓國料理。
  但前一天還在想是否可以拿得到另一間韓國料理的折價卷。
  也不確定是否真的會在香妍那邊被餵撐?
  再加上訂位時,服務人員的口氣讓我不太舒服。(還要收服務費!?)
  然後瑋瑋又很想帶我去傻子廚房吃漢堡。
  基於以上種種因素,打電話去取消了原本的訂位。
  (訂了位,千萬別不取消訂位又無故不到,成了失格的人喔!)


  傻子廚房,最後出線囉!
  它的招牌真的很不明顯。
  幸好瑋瑋帶了地圖,又記得先找到「月亮咬一口」的招牌,才讓我們順利走進Pash Diner。

  所幸我們來的時間早,剛好坐進最後一桌非吧台區。
  不過因它原本是四人桌的設計,卻因為空間不足,變相成了二人桌,我與瑋瑋只得肩並肩地坐著。
  而空間不足的問題,也讓Pash Diner只好一直拒絕後來上門的客人。
  (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安心用餐,但也佔掉店內1/3的空間。)

  Pash Diner,除了漢堡以外,還有其他餐點。
  但衝著「今天,吃漢堡吧!!!」,直接將Menu翻到漢堡那一頁,才發現其實Pash Diner的漢堡種類並不多。
  然而,今天已吃了不少東西的我們卻也僅能點一個BBQ漢堡(180)來嘗試看看。

  不過因為附餐只要加69元,就可升級為套餐。
  可選當日沙拉或主廚濃湯及任選一種90元以下非酒精性飲料。
  便選了沙拉及一杯雞尾酒水果冰茶。
  (,忘了它的名字,瑋瑋幫我補上了,但是MENU跟我拍的真的不像啦!)


  凱薩沙拉份量不多,但新鮮的生菜與醬汁搭配的口感,好吃。
  飲料是餐後送上,雖然顏色看起來很普通,但意外地好喝喔!


  而期待已久的漢堡,嗯~說實在的,它並沒有想像中巨大。
  也許是因請店家事先切成一半,故食材在切的時候被擠壓過吧!
  但,BBQ漢堡的主角,那一片厚實又多汁的漢堡肉,讓人不由得舉起大拇指來稱讚它。

  至於,配角薯條搭配蜂蜜芥茉醬,表現不賴喔!
  只是尚不及小上海的薯條,且我比較想吃莎莎醬啦! 

整體感想:
  服務態度頗佳,只可惜空間不夠寬敞。
  不過,送餐的速度與現場人數相較,顯得有點慢了。
  這樣的空間、這樣的送餐速度,實在很難增加翻桌率ㄋㄟ!
  讓人很擔心它的存活率。

------------------
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04-23759113
Pash Di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