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跟他小孩的對話:

  電話鈴響。
  寶寶:媽媽,我忘了帶藥到學校ㄋㄟ!
     (無辜的聲音,但嘴角有掩不住的笑。)
  媽媽:,忘了喔!
     沒關係,我有幫你放在你上衣的口袋。
     (哈~哈~哈~)

  掛斷電話後,媽媽隨即又撥了通電話過去。
  媽媽:寶寶,幫我把電話拿給老師。
  寶寶:好。
     (,媽媽為什麼要找老師?)
  媽媽:老師您好,是這樣啦!
     因為寶寶等會要吃的藥很苦,
     所以他可能會「不小心」把藥掉在地上。
     要麻煩老師幫我看一下寶寶喔!
  老師:這麼可愛喔!
     好,我會注意的。

  媽媽掛完電話,再度大笑。
  然後媽媽的朋友--我,就為了這個事件下了一個標語。

  好奸詐的小孩、好厲害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