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後龍人,不過我卻已經很多年沒再吃過黑輪伯了。
  這次完全是同事的邀約,才會再來試試它與我印象中有何不同。
  (過去時,剛好看見肉圓在收攤,。)



  黑輪的品項與價位,用一個大型立牌標的清清楚楚。
  本想拍下供人參考,但一來人潮不斷,二來曾受氣過,就作罷了。
  (不過倒是找到「就是愛趴趴照」網誌,他拍得很好。)

  同事對黑輪伯的湯頭還蠻滿意的,每一個人至少續了一次湯。
  但我是覺得還好,尤其苦瓜讓湯頭變苦,又不怎麼回甘,故就特立獨行了。

  對於醬料雖沒特別喜好,但已經比印象中的死鹹好很多了。

  至於餐點部份,當時隨意點了四號餐,但除了對苦瓜鑲肉較有印象外,而剩下的口感上,其實差別不大。
  後來研究一下,點套餐並沒有比較便宜,反而貴了5元。
  早知如此,還不如不用吃那麼多種品項,還比較划算咧!

試算表:
  四號餐(75),內含以下品項各一:
    單點:苦瓜鑲肉(40)、竹輪(5)
    兩個15元:黑輪、蛋丸
    三個10元:心心腸、魚卵卷、蝦球
  40 + 5 + 15 + 10 = 70

食後感:
  比起新竹的雙星甜不辣或其他店家,黑輪伯的售價也許算是便宜的吧!
  但,這麼久了,它,真的不對我的胃。


10/1補充:
  跟據鄉民的推文,我重看價目表,發現套餐多的那五元,在於底下這句話:
  容器另計,大(10)、中(5)、小(5)。
  (2021看他人食記,容器要5元,現在寫很大,沒10元大碗了。)

  那行字置於價目表左下方,還特別用白底框起來。
  印象中,我應該有瞄到,不過跟本不會留意。

  試問有多少人能猜想的到,在店內用餐,竟還得另付容器費!
  我可以接受外帶若索取紙碗,由顧客支付紙碗費用。
  但,內用時,店家偷懶不想花費洗碗的人工(不環保),竟把成本轉嫁給顧客,

---------------
苗栗縣後龍鎮三民路120號
10:30~21:30/禁帶外食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