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肯德基的紐奧良烤腿堡已經推出非常久了。
  但單點太貴(錯過特價59的時期),套餐我不愛,優惠卷配可樂我也不愛。
  所以一直等到聯合報推出買一送一優惠卷,我才有興趣一嚐。



  跟原本紐奧良烤腿堡套餐不同,副餐從中杯可樂、中薯,改為寒天黃金柚綠茶、哈辣雞翅。
  套餐價就從135(原單點為:80+32+39)變為149(80+40+35)。
  雖然原本的套餐折扣較多,但原套餐的副餐有優惠卷可搭配使用,聯合餐的卻沒有,故就算沒有買一送一,我也比較喜歡這個組合。
  有1+1的優惠,這一套組合只要花75,當然誘使我不顧體重直線上升,又去找老爺爺了。

  寒天黃金柚綠茶比起微氣泡芒果茶已經算是好喝多了。
  可是,為何速食店的綠茶都不怎麼好喝呢?

  哈辣雞翅給的就是雞翅+小腿一組,就是肉少了些,沒有單吃喀啦雞塊過癮。
  ,哈辣雞翅(35)的組合不就是喀啦雞的雞翅(44)?
  如果不能挑部位,那......

  紐奧良烤腿堡,烤雞的雞肉雖然沒有很厚,但還算鮮嫩多汁。
  不過去買的時候,架上已經有一個做好的,另一個現做,我應該拿到先做好的。
  所以生菜與蕃茄應該是被雞肉的熱度燜熟,失去了鮮脆的口感。
  而烤雞的雞皮也稍韌,不太好咬斷。
  我想,若下次要再點紐奧良烤腿堡,一定要吃吃看現做,比較一下其中的差異。

---------------
購於新竹忠孝大潤發店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