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電視新聞播出懷舊廣告,雪克33是其中很讓人懷念的飲料。
  後來好像因為這樣,雪克33有改包裝重新上市,不過目前好像又消失在架上了。
  而在那前後,也出現過類似品項,最近則有光泉的雪泡奶昔來搶一席之地。



  雪泡奶昔是剛上市的產品,目前看到的口味有雪泡哈奇果、芒果、草莓三種口味,原價都是賣25元。
  前兩者是全家39/49優惠餐的選搭飲料,後兩者則是搭配7-11上一期39套餐。
  本來是想喝過雪泡草莓奶昔,不過之前用餐時間,7-11架上的飯糰引不起我的興趣就沒買39套餐。
  而喝過雪泡哈奇果與芒果奶昔,則不願花原價去買雪泡草莓奶昔。
  故,就針對喝過的這兩款來做評論。

  雖然雪泡奶昔有模仿雪克33的意味,還特地寫了「手搖雪泡秘技」。
  但我搖了很久,喝來還是沒有「綿密」的口感。
  喝來就是加了小椰果的調味奶罷了!

  兩者的主原料皆是奶粉、椰果、果汁(哈密瓜+奇異果 VS 芒果)。

  雖然芒果奶昔的主成份並沒有寫是芒果濃縮汁,不過這聞起來有芒果味,但喝起來卻像是果汁牛奶的芒果奶昔,我並沒有很愛。
  而哈奇果奶昔,我期望喝到的是奇異果的酸,但哈密瓜的味道根本壓過奇異果。
  若不是看到瓶身的奇異果照片,這個喝起來就是哈密瓜調味奶的味道。

  兩款雪泡奶昔都有加椰果來增加口感,但椰果的尺寸(可能偏就吸管吧!)與量,都無法滿足咀嚼的慾望,可惜了些。

  因為兩款飲品並沒有跳脫調味奶給我的感受,所以以一瓶270ml要賣25元的價位,我寧願去喝鮮奶比較有營養啦!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