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還蠻喜歡吃可以自由選麵包、主料、醬料、蔬菜的Subway。
  但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只寫過優惠情報,卻從沒寫過食記,



  台灣Subway維持了三年的每日一堡69元的活動。
  這活動剛開始時,我還蠻常去買的。
  但可惜新竹站前店(無發票)與清大店,若點的是當天優惠的潛艇堡,店家的蔬菜量一定會比較少。
  所以就少去囉!
  後來今年五月改為天天59元火腿堡後,也沒有馬上跑去買,

  七月有一天人在市區,突然不知要吃什麼,就去試試唄!
  沒想到這次的感覺不錯喔!

  店員會主動詢問,不會愛理不理的。
  五種麵包還是可任選。(很虛且常改網址的官網沒有資料可查,。)
  火腿片有三片吃得到蔬菜裡肉味,
  蔬菜新鮮且包得蠻多的,不會有很虛的感覺。
  故,雖然現在特價商品只剩火腿堡一款,我下次還是會再來站前光顧的。

-----------------
新竹市林森路11號 03-5269911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