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事最近主推「少了70%脂肪」的烘焙洋芋片,但因早就在Costco早就看過KETTLE主打少65%油份的淡鹽薄切薯片,故對樂事的就比較沒有新奇感。
  只是雖然淡鹽薄切薯片340g的內容量大概只是KETTLE其他薯片907g的1/3(價錢倒是沒差多少),但它還是太多了。
  所以小包裝的樂事,還是讓我花錢去買來試試囉!



  因為全家有第二件六折的活動(各家便利商店,不同時期有不同的折價活動),所以就買烘烤薯香、培根起司兩種口味來試試。

  主推是少70%脂肪、熱量少19%。
  兩款25元包裝的烘焙洋芋片,一包是23g兩份,一份是2.2g脂肪、99大卡。
  只有鈉有112與115毫克的分別。

  照理說烘烤薯香少了調味且鈉含量也較少,應該滋味會比較單純吧!
  可是不知是不是就因單純,故它吃起來只有超鹹的感覺。
  加上應該是為了好烘焙,故洋芋片超薄,脆的有些刮我的口腔。

  培根起司多了些調味,感覺不會那麼鹹,但這風味我也沒有很愛。
  (要是烘烤薯香沒那麼鹹,它呈現的馬鈴薯原始風味我還較愛些咧!)
  洋芋片一樣是我不愛的薄脆。

  吃過的感受是,雖然看起來烘焙洋芋片可能比較健康。
  但吃洋芋片本來就是追求滿足口慾啊!
  若要吃不合我意的洋芋片,那還不如不吃。
  既然要吃洋芋片,那麼還顧慮什麼呢?
  所以,樂事烘焙洋芋片,在此跟你說拜拜囉!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