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台中的冷凍芋,最有名的也許是在成功路和興民街交叉口的阿斗伯。
  一直與阿斗伯緣慳一面。
  不過因為愛吃芋頭,若是路上有看到招牌又時間許可的話,定會一試。



  這家位於自由路與進化路口的嘉義冷凍芋,之前要到十甲路覓食時,其實有看過它。
  但當時一來沒空,二來店家的招牌斑駁,且門庭冷清,也不知有無營業?
  這次,因找春肉粽的蘆薈排骨湯,剛好看到隔壁兩間店的它有開,就來試試。

  看店內菜單,除了賣冷凍芋,似乎還有挫冰(20~30)、現打果汁(30)、古早味甜湯(25~40)、豆花(20~25)、茶飲(10~20)等項目。
  不過當想點木瓜牛奶時,老闆表示沒有,也不知是暫時沒有還是已經不賣了。

  但可以確認的是豆花與古早味甜湯這兩類產品是一定有的。
  且店家有一項很超值的組合,就是點古早味甜湯可+10元點同品項的料。

  故冷凍芋(30)與花生湯(25),本來單點來要55元,組合價就只要40元。
  店家的冷凍芋有一大兩小,十分鬆軟好吃,

  以價格來說是我買過的冷凍芋中最便宜的,而芋頭也十分好吃,超讚。
  花生也燉得軟爛可口,讓人十分著迷,

  因此又點了一碗綜合豆花(25)。
  雖然三種配料固定綠豆、粉圓、大豆,無法自選讓人覺得有些遺憾。
  不過大豆一樣燉得軟綿可口,豆花也算不錯,令人頗為驚豔。

  且嚐到的產品都不會死甜,且有淡淡的清香,我很喜歡。
  可惜離我實在太遠。
  不然以它的高C/P值,就算我不嗜甜,也應該會常常回訪的,

-----------------------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290號  04-22127450


延伸閱讀:[東海別墅] 高雄薏仁湯 ~推冷凍芋 
     [逢甲夜市] 大甲芋頭城
     [台中‧向上市場] 中美豆花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