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後龍-夜市-多汁香0

  後龍週日夜市很熱門的老攤,多汁香是其中數一數二者。
  (多汁香是後龍夜市的固定攤位,也會固定於苗栗英才夜市擺攤。)

  通常我較晚去夜市逛,去的時候通常多汁香都是呈快售罄的狀態。
  不過就算如此,大家都還是很大手筆在買。
  一般都只點個一兩樣稍為解解饞,它的販售情況,就讓我遲遲未訪。

  之前逛到這裡時,多汁香也是呈現快售罄的狀況。
  巧遇來幫全家買消夜的朋友,就因此一次就吃到多汁香的四種熱門商品。

0後龍-夜市-多汁香1

  多汁香的魚卵、魷魚足是秤重商品,可以自己挑大小,但無法估計多少錢。
  魚卵切片快炸,吃來香酥可口,配大蒜一起吃,鹹香辛辣,十分過癮。
  魷魚足據說有時挑到較大或較老的,有點嚼口香糖的感覺,但若挑到嫩的,就會像我吃的那般Q彈。

  三角骨(上圖右上),這天算賣得晚,可若再晚一點也就一樣買不到。
  多汁香的三角骨有帶些肉,不至於讓你完全只享受啃骨頭的樂趣。
  啃骨頭香,咬到骨頭旁的肉時驚喜,

  有些人愛吃雞翅,也是愛那種啃骨頭時吃到鮮嫩雞肉的驚喜感。
  當然雞翅的肉一定比三角骨多,還比較多汁。
  故吃到這酥香鮮嫩的雞翅,已經很驚艷。
  只是朋友說若能吃到它剛炸好起鍋時,那滋味才叫人難以忘懷啊!

  雖說沒吃到多汁香炸物最迷人之時,但這次經驗已讓我留下美味的記憶。
  若逛夜市想大吃炸物、預算又多的話,很推薦多汁香。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PS:2021/5因疫情關係,好長一段時間沒夜市,故頗多店家新增住家店面。
   多汁香也是,且到2022/1依然有因不擺夜市就擺住家的時候。
         (尤其是短暫恢復,後來重開遙遙無期的後龍夜市

苗栗市復興路四段177號 0908-181992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