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與S在新光三越換完來店禮便要各自回家,經過台西鵝肉時,突然想起好像有人誇過它家的鵝肉好吃,便與S共進晚餐。
  走進店裡,果見小小的店面卻熱鬧滾滾,但有點心驚,因為完全看不到餐點項目與價目表。
  店員冷冷地來招呼:「要什麼?」,點了米粉與麵,她又問:「要一盤鵝肉嗎?」,心想是鵝肉麵就不另加點鵝肉了。
  很快地麵送上來了,我與S當場呆掉,咦?是陽春麵喔!
  邊吃又邊擔心,不知價錢多少。
  付賬時,再次呆掉,飄著幾根豆芽菜與韭菜的陽春麵一碗竟要價四十元。
  很想安慰自己,湯是煮鵝肉的的清湯,但沒喝幾口湯的我卻超級想喝水(剛剛才喝了500CC的茶),湯頭的甜應該不是鵝肉的鮮美而是味素吧!
  嗚~早知道寧願空著肚子回家。 

*玫玫超級不推薦* 



無意間逛到這來,看到你的經驗,我深有同感,鵝肉麵裡面竟然沒有鵝肉,我當場傻
眼,而且它的鵝肉也蠻貴的,真是太"瞎"了
q905384 於 October 27, 2005 10:00 AM 回應

  嗯~點餐時,她是沒告訴我點的是鵝肉麵啦!
  不過因為沒有菜單,又像是專賣鵝肉的,當然以為自己點的是鵝肉麵,故看
到陽春麵時,臉上馬上浮上三條線。
  不過也因為印象太差,所以一定要把它列入黑名單。(也是因為它,我網誌
才開始出現推薦指標。)
pure816 於 October 27, 2005 12:21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