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賓園曾經是我蠻愛的一家便當店。
  但由於他們家的配菜的用油量實在偏高,又漲了幾次價,後來就少去了。



  迎賓園的便當有很多主菜可以選(太多了,請自行參考下圖)。
  平常就有30種選擇,還有限時推出的餐點(70):
           一、三、五:三杯雞、咖哩豬肉
           二、四、六:宮保雞丁、紅燒獅子頭
  這樣還不夠花俏,店家還賣各類炒飯、炒麵,皆賣65元。
         (海鮮炒麵/燴飯、沙茶豬/牛/羊/蝦仁炒麵/飯)
  這樣你還不滿意,還可以任選一種主菜搭配炒麵或炒飯,售價就是便當的價位。



  以前迎賓園剛開始的價位,幾乎大部分都是60元。
  後來全面漲5元,之後又漲價,但大概是想保持有六開頭價位的餐點,故炒飯、炒麵類沒再漲,便當也留了四樣維持65元的低價位,其餘的又漲價了。
  現在的便當大多在70~80之間。

2012/11補充:價位現在已是70~85元了。(雞腿沒漲,其他全調漲5元。)



  店內的桌椅是過去簡餐店留下的,雖然過於笨重(對便當店而言),但它也一直沿用至今。
  所以固然店內用餐可以有不錯的湯品任你喝,加飯還不用加價。
  但因位置不多、進出不方便,還是幾乎都外帶回家。

  之前吃便當都未留下照片,反而都是炒麵的,

  上圖右,是沙茶牛肉炒麵。
  份量整整塞爆便當盒,食量小的人大概吃到2/3就投降了吧!
  我可以把它完食(靠辣菜圃),但份量太多,沙茶味太濃,有些膩。



  上圖左與沙茶牛肉炒麵看起來的差別並不多,就少了些許牛肉。
  它是搭配主菜的炒麵。
  味道比較淡了些,但反而比較合我胃口。

  而少了我也不愛的炒牛肉,搭了在迎賓園人氣前幾名的香酥雞柳(份量多、雞肉鮮嫩多汁),卻只要多花5元就好。
  真是超級划算的。

  所以吃膩迎賓園便當配菜的我,很推薦挑樣主菜在點炒麵或炒飯的選擇。

--------------
建功一路61號  03-5749678
新竹市建美路58巷1號
09:00~13:30、16:30~20: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