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愛評網的口碑券試吃,強打的是冠穎食品新上巿的丫發仔純手工水餃。
  新竹取貨地點是冠穎食品的芽米工坊,位於大遠百B1。
  由於大遠百櫃位更動率不低,又芽米工坊並沒有明顯的招牌,可害我找了許久。



  由於是以水餃為主打,本來還以為會設櫃在J開頭的超市中。
  但無論是超市還是以外的B1,我都前後找了幾次,還是沒找到「芽米工坊」。
  (差點想闖進鼎泰豐瞧瞧咧! 。)

  到服務台問,則得到「沒有芽米工坊,只有YUMMY CAKE。」的答覆。
  根據服務台人員指示位置,只看到AUNT STELLA'S 詩特莉手工餅乾的招牌。
  因為那天是假日人多,而我人又不舒服,以為記錯地點,只好先撤退了。

  回家之後,上網確認,我沒記錯地點啊!
  再看網友兌換經驗,,原來是芽米工坊的招牌太過低調,要往櫃位最下方看。

  又,我先入為主,覺得「芽米工坊」有賣水餃,應該也有展示它。
  結果現場展示以蛋糕為主,有一櫃還是展示了滿滿的造型蛋糕,真是可愛啊!
  除了西式的蛋糕較搶眼,櫃上還有賣中式的糕餅--鳳梨酥。



  我這次是拿著愛評網的口碑券而來,試吃的產品是:
                  ㄚ發仔手工水餃+喇舌餅。

  ㄚ發仔手工水餃目前有高麗菜豬肉與韭菜豬肉兩種口味。
  兩種都是50入,目前特惠價200元。
  因為「阿母的懷念口味」這句話,我挑了老媽比較弱的高麗菜豬肉水餃,



  一大盒50入強調是手工的水餃,一顆顆圓滾滾地其實不太安份。
  不過因為有塑膠外盒,就算不安份,也一顆無損地讓我帶回家,

  一剪開塑膠袋,竟聞得到豬肉的鮮甜味。
  原來是因水餃包得飽滿,有些肉末調皮地逃了出來。
  (果然有手工包的feel。)

  吃老媽包的高麗菜豬肉水餃,有時菜梗切得不夠細。
  但吃冷凍水餃,則常吃到菜與豬肉兩者你濃我濃分不出口感,
  ㄚ發仔的水餃,高麗菜切得適中,與豬肉的比例恰到好處。
  有高麗菜清脆(應是「急速冷凍」之故,菜的水份尤在)、豬肉的鮮甜。
  我還蠻喜歡它的滋味。

  不過它雖圓滾飽滿,但比起吃習慣自家包的巨無霸餃,它實在袖珍了些。
  一包50入,我跟老弟一餐就可以KO了。



  水餃與喇舌餅,這兩款有點難以聯想在一起的產品,這次是一起到芽米工坊取回體驗的。
  跟據
官網簡介:芽米工坊是專精從事西點製造的幸福工坊。
  所以說以傳統牛舌餅演化出時髦的喇舌餅,才是其本業吧!

  喇舌餅是以禮盒包裝,包裝簡樸中帶點低調的華麗。
  我很喜歡封口完全不需要膠帶或釘扣,只靠折紙的方式,可以輕易的開關。
  是不輸卡榫,既聰明且環保的設計,



  禮盒內有原味、咖啡、枸杞三種口味各四片(300)。
  單包裝有印上有效日期,卻無印製口味、成份、營養標示等資訊。
  但還好原味、咖啡、枸杞三種內餡顏色透過輕薄表皮,很容易分辨。

  喇舌餅擷取香脆宜蘭牛舌餅與酥軟中部牛舌餅,做出皮薄餡軟的新型牛舌餅。
  所以它的尺寸也介於這兩者之間。

  因為比中部牛舌餅輕薄,故雖然味濃餡甜,但不配茶,還是可以輕易完食。
  不過若泡杯清香無糖的茶,再吃上一片喇舌餅,就是一份可口的下午茶。

------------------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大遠百B1)
11:00~22:00 0931-688386
www.yme.com.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