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提到要到竹北覓食,我想光明一路應該會是首先被想起的吧!
  可是一般而言,也都是把目光只看到縣政十街(剛剛過河之後)。

  但其實再往下走,來到竹北舊市區的博愛路上,這裡也是美食小吃的聚集地。
  (許多店家已在地耕耘許久,連招牌顏色都陳舊囉!)
  愛玩客20131128報導「新竹冠軍美食 瓏底甲啦」
中的竹北九如營養三明治,就在這邊。

photo

  這家品串,名氣沒有很大,但口味價位都算合理,住竹北的同事偶而會來吃。
  對它有印象,但事隔多年也不知它最招牌的是什麼,看菜單亂選囉!

photo

  上圖肉燥飯(小:35)、麻醬麵(小:50)是同事點的。
  肉燥飯看起來還不錯,

  常常看到有網友在問:新竹哪裡有好吃的麻醬麵
  這家的麻醬是自己調製的,看起來顏色比較深些,好像不是很討喜。
  不過,聞起來頗香,同事還蠻喜歡的說。

  所以愛麻醬麵的朋友或許可以來試試。

photo

  這是小碗餛飩粄條(60)。
  店家的麵類有白麵、油麵、米粉、粄條,不特別聲明只會問要白麵或油麵。

  餛飩一共五大顆,都很飽滿。
  但湯頭與餛飩餡的滋味都比較平淡,需要加點辣提味。
  不過份量上很充足,是可以簡單打發一餐的地方。

  這家麵食館的麵與湯類選擇頗多,各有約十種左右。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賣蚵仔煎(50)。
             (蛋煎 40、蝦仁煎 50、綜合煎 60)

  不過我不住竹北,就沒有一一嘗試囉!



---------------------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210-8號隔壁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