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寫過【[新竹巨城] 逛街也是要吃美食】這篇文章。
  為了別讓整篇文看起來都是不太推的店,故只要那家店有我還算喜歡之處,就盡量給推。
  不過對於食物畢竟每一個人的看法都不同,看的角度也不同,有不少人不認同。
  其實,不管是一兩字的評價或一整篇的食記,都僅止於提供參考罷了。
  只是單純說推或不推,與有文字、圖片食記,哪個參考價值高,那就是不言而喻。
  (當然這其中佔了很大部分算是個人喜好,像我愛泰式料理,這家就......)

  寫完整理文後,巨城的櫃位陸續有調整過。
  但因那時看巨城官網也尚未調整完,而也未再去光顧,就沒特別去修正。
  這間泰式料理是美食街新設立二~三個月的櫃位,最近才有空去試試。

  巨城美食街的餐點大約都是要150元起跳,若我沒記錯,這家套餐最低價是158元。
  雖說好像有看到雙人套餐,不過折扣的程度似乎沒有很優惠。

  不過這家生意頗好,好到餐點頗慢,且點的打拋豬,後來去詢問給的卻是檸檬豬。
  但是由於有些趕時間,就沒去換回原點的餐。

photo


  檸檬豬與檸檬魚(合計340元)的調味一樣,本來應該是我喜歡的滋味,......
  只可惜安妮莎的檸檬醬汁,看得到辣椒的紅卻不辣,酸度也不高,顯得中庸啊!

  調味不得我心,豬肉片又滑嫩到令人不適應,害我忍不住想也許打拋豬會好一點。
  (不過看網友們食記,安妮莎的打拋豬是豬肉片,,實在與吃過的差太多。)

  而據說很美味的檸檬魚(上圖右已被夾走一塊),嗯~麵衣有點厚,肉質還OK。

  湯是紫菜湯,乍看很普通,但所幸算鮮美。
  小菜與飲料好像是隨機給的,味道口感都不賴,只是小菜很台式,

  比較特別的是,在美食街的餐點隨餐還有附贈甜點。
  這椰奶紫米,喝來軟軟綿綿地,椰奶味不會太重,也不會太甜膩,正好合我胃口。
  結果整個套餐中,我最喜歡的竟是我本來不太喜歡的甜點,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F
可刷卡/可積點、遠百禮券可用/無服務費


延伸閱讀:[新竹巨城] 逛街也是要吃美食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