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天蜜1

  天蜜日式養生甜品屋據說竹北總店已開業十多年了。
  是先到桃園展店,今年六月底才在新竹園區這邊開第二家分店。

0新竹-天蜜0

  新竹科園店就開在園區第一大門旁,就是科學園路1號。
  中午這邊車流量還不算多,不過若是下班時間,這裡實在頗塞。
              (就沒走到對面去拍店面照了。)

  是開幕優惠限定時段過來,店內雖有不少舒適的用餐空間,但車輛不好停久。
  故就沒選內用,悠閒地吃甜品,賞龍貓擺飾了,


  這裡的甜品,主要原料為紅豆、蓮子、綠豆、薏仁、紅棗,店裡有陳列。
  不論DIY食材,單點每杯價位大多落在40~50元(Menu)。

  開幕優惠是6/30~7/2限定時段:11:00~13:00、17:00~19:00
            每人限購一杯蒟蒻紅/綠豆蓮子薏仁,只要十元。
  且來店消費於粉絲團打卡按讚分享就送「冰糖蓮子水」,買特惠商品也適用。

0新竹-天蜜1

  冰糖蓮子水(25)應該是後來增加的產品,在去年總店內用單中無此選項。
  它是完全無固體的飲品,喝來頗清甜。

  但我不嗜甜,還是喜歡有口感的甜品勝過太過純粹的甜,

  故蒟蒻紅豆蓮子薏仁(50),有一半以上空間裝滿食材,無論是紅豆、蓮子、薏仁,都頗軟綿可口,就頗合我意。

  這甜品雖是杯裝,但有附小塑膠刀片、湯匙,杯子開口頗寬,很方便食用。
          (塑膠封膜頗好撕,其實沒刀片也OK。)

  這甜品所有素材都不會太過甜膩,唯一偏甜的算是紅豆了。
  故怕甜的朋友,最好不要單獨挖一匙紅豆來吃,把所有食材配著吃較好。

  之後再來買其他甜品享用囉!

--------
新竹市科學園路1號 03-6662229 10:00~22:00
天蜜日式養生甜品屋 - 新竹科園店


 


063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