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腸粉0  

  清夜原大三圓的店家一直都沒有很興盛。
  這家腸粉/肉粽/燉湯,應該是去年七月進駐的,開了半年,著實不簡單啊!

  查到店家粉絲頁,沒有「店名」。
  以販售的主要商品:腸粉/肉粽,做為粉絲頁名。
  (我沒拍進畫面的是紅底白字,寫著「燉湯」的布招牌,店家粉絲頁有。)

  看店家粉絲頁,似乎是2015/11在長春街開業,後來才遷移過來。
  因為不在清夜主要幹道上,應該開了一陣子之後才發現它。

  在長春街時,似乎是以肉粽為主,肉粽以「蘭姐」為名。
  不過我去消費時,還沒看到粉絲頁,點的是較感興趣的腸粉與燉湯。

  原味腸粉(45),就有包青菜、玉米、蛋。
  外帶時,老闆會把帶些許甜味的醬油另包,以免腸粉被湯汁浸到過於軟爛。
  要加甜辣醬或辣油,就讓客人自己來囉!
  原味腸粉口味清淡,軟嫩腸粉配上合適的醬油,很簡單好吃。
  可惜辣油沒有很出色,不然這腸粉會更美味。

  燉湯點了金針雞(50)。
  湯頭頗清甜,雞肉不會過於乾柴,冬夜裡來上一碗,十分暖胃。

-----------------------------
新竹市建功一路5巷5號 0903-907036 LINE ID:lan-jie 
17:00~00:00 <好像是週三公休> 腸粉/肉粽 
  

 


1229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