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後龍-大山臭豆腐

  位於龍山路上的大山7-11對面,有間賣臭豆腐的鐵皮屋。
         (隔著大山火車站前的那條明山路)
  雖然還蠻常經過,但時間通常不允許,就一直只有聞香而過。

  在FB在地社團常看見有人推,但根據口味與我相近的朋友所述,非他所好。
  所以後來也就對過而不入,較不糾結。

  這天經過時,行李不多、時間允許、也未見門庭若市,就停下來吃看看囉!

  是沒有門的鐵皮屋,靠屋頂抽風機與大型工業扇驅熱,有時還是門口比較通風。
  雖說豬血湯是僅次於臭豆腐的第二人氣商品,但這天真的熱到喝不下湯啊!

  只是嚐個鮮,沒點滷味來配,當然也沒點滷肉飯。
  就點了一盤臭豆腐。

  臭豆腐一份五塊賣50元,臭豆腐算起來單價不算便宜,個頭還不大。
  倒是泡菜、醬料給得很豪爽。

  臭豆腐外皮有酥,但就微微酥,還大部分被淋了醬汁,不酥了,
  感受較深的是臭豆腐的軟嫩,對愛外酥內軟臭豆腐的我而言,有些缺憾。

  泡菜有脆,味道還OK,沒有特愛。
  辣醬有辣,但鹹辣稍嫌不順口,不是我的菜,

----------------
苗栗縣後龍鎮龍山路162號
037-430376 15:00~23:00

 

 

 


061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