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隆師傅  

  巨城附近有家開了25年(創立於1993/9)的炸物燒烤店。
  有耳聞過它便宜又好吃,但怕要久候,就沒來過。
  最近會在這附近停留久一些,就來去買看看囉!

  店家有炸物也有烤物,蔬菜還特地列專區(還有涼拌的咧!)。
  有詳細的Menu,產品旁也大多有寫品名、價位,偶而會有不在Menu上的產品。

  產品大部分是自行夾取。
  東西多到沒地方放夾子與鐵盆,這些是擺在路邊的架子上。

  最近拜訪過兩次。
  一次是把餐點交給店家後,先去別地方辦事再回來拿。
  這次因前面等的人較多,回來後還稍等一會才拿到。
  一次是沒啥人等候,就直接等取餐,那快到讓我懷疑我真的有點燒烤。

  隆師傅的燒烤應該是先炸再烤,可能因此單不多時,速度會快的驚人吧!

  點過炸蝦串(35)、烤雞排串(30)、塩酥雞、培根串(35)、雞心串(25)、豆干串(10)。

  其中最愛烤雞排串
,因這是可點半份炭烤雞排(60)的選項,算肉多骨頭少。
  且肉的口感比塩酥雞好多了。
  塩酥雞雖只要35元
,價位比大多數的便宜,且份量還不少,但可惜稍為柴些。

  炸蝦串,鮮度稍差些,但炸得頗透,幾乎可以連殼吃,還算不賴。
  不過培根串、雞心串,大概是炸的火侯過大,就算烤的時候應該有刷醬汁,吃來還是感覺偏乾澀些。
  豆干串沒吃出燒烤的風味,但算便宜不錯吃。

  隆師傅的新菜單是去年底改的,有些項目有調漲,但大多算便宜。
  不曉得有無特別必推的選項嗎?

---------------------------------
新竹市民生路107號 03-5336815 16:00~02:00 隆師傅塩酥雞

 

延伸閱讀:[新竹巨城] 逛街也是要吃美食
 

 

 

 

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