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杏屋1

  巨城SOGO吃四方,原先特賣場及會員換禮區那塊區域,從6/15起有部份餐廳陸續開始營業。
  7/31在原SOGO 3F中心區域,輕食甜點區五間店齊開幕。

  邊邊這家杏屋乳酪蛋糕
,人氣最高,原因是開幕首日,甜點買一送一。
  (8/8開幕期最後一日,人氣王變成BEARD PAPA日式泡芙,也是因為特價。)

延伸閱讀:[新竹巨城] 逛街也是要吃美食


0新竹-杏屋0

  這家應該是2014年底於台中黎明路上(近秋紅谷)開幕的乳酪蛋糕。
  目前官網上三間店都在台中(黎明店、大甲店、新光店),巨城店也許是離開台中第一家。

  店內除了賣乳酪蛋糕,也販售飲料,甚至還有少許鹹輕食。
  不過開幕第一天,只賣甜點。

  當天邊排隊邊看座位區的賣萌"小"物,心情就比較不會煩躁。
  裝蛋糕的紙盒,也超可愛,

  現場買,可以直接看不在官網上可訂購招牌乳酪蛋糕、重乳酪系列的五吋小蛋糕、禮盒系列的商品實物。
  五吋小蛋糕就只能看模型與DM。
  模型看起來偏小
,300以上的價格,感覺偏貴了。

  買一送一的優惠雖可購入兩組,但贈送取低價。
  且買兩組得一起計價,應該沒有人會挑兩個五吋蛋糕送兩個迷你蛋糕吧!
  故不嗜甜的我,甜點都挑不在網路販售的迷你蛋糕。(是說
,這算是幾吋的啊!)

0新竹-杏屋1

  這是我有吃到的抹茶千層蛋糕、抹茶紅豆、檸檬老奶奶(90)。

  抹茶千層蛋糕,抹茶餡料的存在感比麵皮明顯,不會太苦也不會過於甜膩。
  抹茶紅豆,抹茶是慕斯、紅豆夾中心、底層是蛋糕體,風味口感也不錯。
  檸檬老奶奶的底層也是蛋糕體,上層約有有九成檸檬慕斯,酸甜清香,很爽口。

  這三款蛋糕,雖沒有超美味,但都還不錯吃。
  若以在咖啡廳吃甜點喝咖啡聊是非的心情去吃它們,感覺還不賴。

  這家招牌應該是乳酪蛋糕,有試吃到輕乳酪蛋糕的一個人(蛋糕名)。
  嗯~應該是我偏好重乳酪蛋糕的濃郁綿密,一個人不是我的菜。

--------------------------
新竹市中央路229號3樓(Sogo 03-5240866 
11:00~21:30(五~日:22:00
配合巨城Sogo集點及收費 杏屋乳酪蛋糕 新竹巨城店
杏屋乳酪蛋糕 www.mousecake.com.tw/

 

 


073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屋乳酪蛋糕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