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魏姐包心  

  話說魏姐包心粉圓,好像是2014年就到新竹拓點。
  而算是對手的晶圓,好像是隔不久也來新竹插旗。

  不過色彩繽紛的所謂晶圓五行包心粉圓,去過的民生店老早就變成納豆的良辰吉時(不確定還有無更換)。

  不知道晶圓新竹是否仍有分店。
  但魏姐至少除了光復店,還多了竹北店、品晶城店。

  來的是關新路旁的新竹光復店。
  門面不算寬廣,呈長條型空間的店面,工作區還佔了一半以上。
  內用空間算簡單明亮,屬半自助點餐。

  雖說粉絲頁就有圖文並茂的Menu
  但到現場,等前面點完單後才拿到菜單看的我。
  還是被一片名字含包心,內容物必含粉圓的菜單,給有點弄花了眼。

  沒點到店外大型看板的包心布丁煉乳,點的是包心豆花煉乳(55)。
  雖然不愛煉乳,但有冰沙的豆花、布丁豆花、仙草,都是有加煉乳的。
  這碗去了煉乳的豆花,就加上兩球牛奶雪花冰,沒有豆漿為湯也沒加甜湯,包心粉圓是另裝一碗。

  嗯~單吃豆花+牛奶雪花冰,有點乾。
  而招牌的包心粉圓,算軟Q。
  但已吃過不少類似的包心粉圓,魏姐的,並沒有讓我特別驚豔之處。

  倒是比一般甜品店偏貴的價位,沒有其他特別吸引我再訪的點,


----------------------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60-3號 03-5777866
11:00~22:30 魏姐包心新竹區粉絲團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