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 良也居10新竹- 良也居2 

  偶而會在FB看到良也居食茶的廣宣,是從沏一壺台灣好茶的角度切入。
  自我的期許是:期待不同世代族群,可在良也居食茶中尋得好品質台灣茶

  不過民富棒球場與少年街中間那段的民富街,平常很少踏足。
  就沒有早早到這來買茶飲。

0新竹- 良也居1

  良也居食茶賣手搖茶,但本業主要是賣茶葉。
  故而吧台上有蠻多功夫茶的茶具。
  只是,我通常連茶包都有些懶得自己泡,也就沒特別坐下來喝熱茶囉!

  手搖茶飲部分,以原葉冷泡茶為主,現在已統一價位為30元。
  另外,珍珠鮮奶茶從訂價50元,掛上特價布條為40元。

0新竹- 良也居2  

  良也居食茶的珍珠鮮奶茶,珍珠算軟Q,使用的鮮奶是好市多自有品牌。
  不加糖喝起來也有些清甜,只是若喜歡濃醇香的人,可能會嫌它清淡。

  良也居食茶,自7/10起,推廣
「減塑」,自備瓶子冷泡茶加量不加價
          (冷泡茶原
500cc,800cc以下容器都可裝到滿。)

  有帶杯子去喝木柵鐵觀音,喝起來頗清香。
  少了某些茶飲店的不加糖鐵觀音會偏苦偏澀的風味。

  良也居食茶的冷泡茶是事先泡好濃茶湯
,點單時再衝些冰水,而非加冰塊。
  故而並沒有附原葉茶包,茶的風味不會越久越濃郁。
  雖說不苦澀,但稍微淡了些,

-------------------
新竹市民富街183號 03-5285533
新竹縣竹北市科大二街232號
12:00~20:00 六日公休 良也居食茶

 

 


033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